2006-09-13 20:56:16`老子★爺?

祝福你]]]]*

你的狀態:
【敢噗敢爱窩嘟壞 ?! 】縮惹那抹多~你到底給不給虧押?!
﹋哈..之前似你追我~現在調換一下ˇ換窩追你!
一句話!給不給虧![班上某某男!但似~他沒MSN=ˇ=+哈..]

↑↑↑↑↑↑↑↑↑↑↑↑↑↑↑↑↑↑↑↑↑↑↑↑

以上是你msn的狀態

不管 是真是假 都祝福你

或許 你是因為 

要我忘記你 才打的(是我自己想太多拔!)

但是 也許 不是 (或許 你真的有喜歡的人)

當然 你幸福 我當然要祝福你

奇怪的是 他沒msn 你打給誰看

你不是應該 要打在即通嘛?!

我不會 再纏著你 不放的

之前的那個我 很討厭拔!

死纏著你不放 呵~ ^^

現在的我 不會纏著你了

我決定放手了 我聽你的

該放手的時候 就要放

難不成 你還想要我 纏著你 不放喔!= =+

呵~ 開玩笑的搭! 我不會再讓你煩惱嚕!

回歸以前的生活 降子就好搭!

只是 多嚕個賊賊 而已

其他 都是一樣的啊!

要開心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