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0:55:14`老子★爺?

﹋我們怎麼了﹌

最 近 的 我 們 , 似 乎 變 了

我 們 好 久 沒 說 話 了  對 拔 ~ 

那 天 去 想 溫 馨 唱 歌 , 我 沒 看 到 你

我 打 電 話 給 你 , 你 卻 對 我 好 兇

我 想 說 算 了 , 應 該 是 因 為

你 在 唱 歌 我 吵 到 你 了 , 所 以 ..

也 沒 多 想 哩 .. 但 是 .. 現 在 ..

上 即 通 你 不 會 , 主 動 密 我

我 也 不 會 , 主 動 密 你 , 我 們

怎 麼 了 , 我 們 有 好 一 段 時 間 都 醬 子 了  






        



                {怪**}




 
 難 道 ..       你 ..    沒 發 覺 嘛 {!?}



      



              我

              們

              怎

              麼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