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23:55:07`老子★爺?

︴〝就差一點ˇ點〞

今 天 考 完 試 跑 去 享 溫 馨 唱 歌

呵 呵 超 high 的 爽 翻 哩

還 喝 哩 3 瓶 ice (醉~)

但 是 沒 有 裝 瘋 只 是 想 睡 覺

今 天 玩 國 王 遊 戲 , 我 輸 了

超 級 後 悔 的 今 天 本 來 可 以 親 你 的

但 是 .. 我 卻 自 己 放 棄 了 機 會

我 真 笨 ㄝ .. >”<

剛 開 始 他 們 說 要 親 時 ,

我 就 不 應 該 猶 豫 , 應 該 要

直 接 給 她 親 下 去 才 對 , 但 是 ..

我 沒 有 , 我 猶 豫 了 一 下 子

最 後 , 還 是 沒 有 親 , 你 就 說

你 要 去 隔 壁 懲 罰 哩  哀 ~ 沒 親 到

真 害 >︿< 本 來 懲 罰 是 說 親 嘴 

但 是 .. 由 於 太 尷 尬 哩 = =”

所 以 .. 就 改 親 臉 頰 

但 是 .. 親 臉 頰 還 是 會 怪

所 以 .. 就 沒 親 哩 = =”

後 悔 押 ~ ˊ_ˋ 超 級 後 悔 滴 ..

超 怪 滴 是 .. 為 什 麼 , 

你 會 怕 我 載 你 回 家 , 因 為 ,

我 喝 醉 滴 關 係 嗎 !? 是 嗎 !? 

可 是 , 我 沒 有 醉 押 ~ 

我 真 的 沒 醉 押 ~ 為 什 麼 , 

你 們 都 要 說 我 喝 醉 哩 ..

雖 然 是 喝 醉 哩 .. 但 是 ..

也 不 會 因 為 降 子 , 而 忘 掉 你 給 的 痛

如 果 醉 了 , 可 以 彌 補 , 我 的 傷 口

那 我 寧 願 醉 一 輩 子 , 都 不 要 醒

醬 子 就 不 會 痛 哩 .. 對 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