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20:54:58`老子★爺?

♡ 我對你的愛,還是那麼的深

怎麼我愛妳愛的那麼深,你卻從來不承認

寧願不聞不問,我只能在你傷心親吻傷痕

誰來撫平我心碎的悔恨

你說沒緣分,你說請放棄

難道這樣還不夠殘忍 !?

不只一次夢見妳手捧著我哭的臉

用妳的掌心為我擦傷心的淚痕

如果說沒有愛也可以平平凡凡的過

為什麼一生一世會那麼的難走 !?

這是種習慣的折磨兩個人

早就已經形同陌路卻還在牽手

我早已習慣有妳的世界

妳說看看,妳消失我該怎麼過 !?

我好需要妳,陪伴我過完這輩子

我們以前的努力,是不是都白費 !?

我們承諾的每一句全粉碎徹底

別再沉溺這假面的話題

只想你愛著我,我愛著你




至今,妳好像沒有絲毫想陪我的念頭

只是一直的一直的,掩飾一些事情,不讓我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