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13:43:59`老子★爺?

ܤ * 後悔 ☻ "




  如果這一切能夠重來 ♫ "

☻˚ 我希望我未曾將心放開

  從未感覺自己是 ˇ 如此的悲哀 ♫ "

☻˚ 一個人躲在角落  細數著傷害

  我問我自己後不後悔 ♫ "

☻˚ 眼中的淚早已止不住  流了下來

  騙自己  找理由  讓自己開懷 ♫ "

☻˚ 但笑起來
 
  多麼的不自在 ♫ "



   ♦  我清清楚楚的明白 

    那種感覺從何而來 ミ

     這一次 我真的非常難以釋懷 ♦

    難道說 ;; 我已經很難再站起來 ミ

   ♦  我確確實實的難過 

    難以接受這等傷痛 ミ

     這一次 我的傷口非常難癒合 ♦

  ♥♥  難道說 ** 我已經到了哭笑不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