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20:43:58`老子★爺?

不知如何選擇..........

悲傷覆蓋我.........

痛苦掩埋我................

我不知道如何選擇.......

好亂好累.......

該是誰................

我不想做決定.....

我好怕....................

好怕...........

重要的份量我分不清...................

日子一天又一天.......

傷害的越來越重................

心好痛..........

呼吸好難過...........................

我到底該怎麼做..........

閉上眼睛....................

黑暗降臨我.......

我是墮落的.............

我是汙穢的..........

就是孤單屬於我....................

就是悲傷屬於我...........

就是痛苦屬於我...............................

就是這樣..........



((我踏不進天使領域........

因為我是墮落的惡魔.............

身上流著污穢的鮮血.......

永遠不會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