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0 17:12:07Miss. KAtE

【無人惑星】露薰_終於明白 ch.4

 

「露娜跟貝爾你們也真是的,哪節課不遲到偏偏選那堂…」

 

放學後我們原本的行程是一起去吃飯,現在我們卻被處罰,因為遲到而被老師唸了一頓,還被處罰放學幫他整理教具間。

 

「唉唷~梅諾莉你就別罵他們了,讓他們小倆口有機會獨處一下也不錯阿,對吧貝爾?」哈瓦德真的不是普通的白目,希望阿薰不要介意才好…

 

「哈瓦德你…!」原本想出口制止他的夏拉,被阿薰擋住了。

 

「不好意思了各位,你們先去吧,我去去就回。」貝爾真的有點奇怪,如果是平常的他一定會笑著叫哈瓦德別開玩笑了,但是他卻沒有任何表情的轉身離開。

對於貝爾這個舉動不只是我,幾乎每個人都看的出他和平常不一樣。

 

「吶吶、夏拉,貝爾他是不是心情不好阿?」慎吾拉了拉夏拉的衣角,小聲的問她。

 

「痾…那、露娜你們快去吧,我們去店裡等你們來唷,走吧走吧。」催促著大家離開的夏拉,我明白她知道我和貝爾之間發生了一些事,我決定明天去找她商量,還要順便跟她說我跟阿薰…

 

我看了阿薰一眼,示意著我馬上回來,並對他微笑請他不用擔心。

阿薰他站在人群之後沒有出聲,但我能讀的出他對我說的唇語。

 

快去吧,我等你。”

 

這樣一句簡短的話卻讓我像是充了電一般。

 

×

 

可能因為是放學的關係,走廊上幾乎都沒有人,我跟隨著貝爾的腳步來到一間位在走廊盡頭的小教室。打開之後發現,裡頭擺放著許許多多的投影機或是機械教具,雖然有點凌亂但是還不算髒,應該花個30分鐘就能整理好。

 

「那貝爾我去拿掃把把地板掃一下,你等我一下。」

 

「不用了。我去拿吧。」還是一樣很冷淡。我不懂他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貝爾你等一下!你到你怎麼了?為什麼自從從頂樓回來之後你就怪怪的?難到是我做錯了什麼或說錯什麼話嗎?」

 

「不是的…」他停下了腳步但沒有轉過頭來看著我。

 

「你知道夏拉他們都很擔心你嗎?說出來我們可以幫你阿!」

 

「要怎麼幫!」他一聲大吼,嚇到我了。

 

「我一直壓抑很久的心情,從去倖存者星球開始,我就一直…一直…一直很喜歡妳阿!就在剛剛去頂樓時我原本想對妳表白我的心意時,夏拉她到了頂樓來找我。」

 

「什麼?夏拉?」什麼時候的事情?原來在我之前夏拉先去找過貝爾?

 

「她叫我不要告白,因為她知道你是喜歡阿薰的。」

 

原來,夏拉她早就知道了,她是一直在等我自己發現嗎?

 

「我明知自己沒有勝算,但還是想告訴妳,可是當妳對我說妳喜歡阿薰時,那種打擊遠比我想像的嚴重,所以我是在氣自己為什麼沒有像阿薰那樣的勇氣。」

 

「貝爾…」我知道當一個人想要表達這些是需要很多勇氣的,原來平常笑嘻嘻的貝爾都獨自承受這些。而我卻逼迫著他講出自己的心意。

 

「不過…這樣也好…至少現在妳知道了…」

 

空蕩蕩的走廊只有我們兩個,剛剛那些事,我想只有我跟貝爾最能了解。

 

「如果妳覺得不想看到我的話,我會在妳眼前消失。妳先走吧,剩下的我來就好。」他準備轉過身離開,我知道一但就這樣放他走之後,我和他可能永遠不在像以前那樣。

 

「等等!站住!」我隨手對他扔了一條抹布,非常準確的打中他的背。

 

「原來我在你心中是這樣的存在嗎!難道做不了情人就不能當朋友了嗎!」

 

他看似有點傻眼的看著我。

 

「我也很喜歡你!雖然不是那種喜歡啦…但你們6個人已經在我生命中佔了很大一部分了!所以不要這麼輕易就說離開!我們要永遠永遠再一起!」

 

他剛離開那番話讓我聯想起爸爸,我不希望再有任何對我來說重要的人離開我身邊,我已經沒有甚麼東西可以失去了,更何況是為了這種事情。

 

「所以說!我們就像是湯匙和筷子一樣,還有刀子和叉子還有…還有甚麼可以形容阿…等等、用湯匙和筷子好像也不對…」

 

「噗、哈哈哈哈哈」可惡最近的男人都這麼愛在我認真的時候取笑我嗎?

 

「笑什麼啦!」

 

「哈哈…抱歉、只是覺得喜歡上的是妳真是太好了。」

 

「你真的很討厭欸!我剛可是發自內心…」在我歇斯底里的亂叫時他他靠近我。

 

「我終於明白自己為什麼這麼喜歡妳了,但是,從現在開始,這將便成過去式。」

 

「露娜。」貝爾向我伸出了他的手。要我握手

 

我看了著他的眼睛,微笑之後握上。

 

 

我曾經喜歡過妳。」

 

「我也謝謝喜歡我。」我們相視而笑。

 

 

人在戀愛的旅途,並不是每一段都這麼幸運的開花結果,也有像貝爾這樣子的單戀存在,面對這樣的關係,只能說他的幸福並不是我,因為我沒有這個福氣和他再一起,但我相信他的幸福一定就在不遠處。而我會繼續以朋友的身份陪伴著他,雖然這有點像在發好人卡,但是貝爾真的是一個好朋友。

 

「時間不早了,我去拿掃把,快點結束之後去找大家吧。」貝爾他恢復了原本的笑容,他在我們之中像是大樹般的存在,果然還是這樣的貝爾最好。

 

「沒問題,那我先去整理一些東西。」

 

除了掃地應該只要把這些投影機還有資料夾擺放整齊應該就行了吧。我必須趕快處理完,因為我等不及想跟阿薰說我和貝爾的事情已經解決了。

 

對了,可以用手機…阿…沒電了…

 

算了沒關係,反正等等就能見面了,腦海中突然浮現他的話 ”快去吧,我等妳” 心裡頭不禁甜滋滋的。

 

唰───"

 

欸?門怎麼關上了?是貝爾嗎?

 

我走向門前發現已經鎖上了,不可能是貝爾。不行,怎麼用力都打不開。

 

「是誰阿!裡面有人耶!快開門阿!!」用盡全力的拍打的門。

 

「妳這賤女人,關到死吧。」

 

是誰?是我沒聽過的聲音,是個女人。

 

「妳是誰?!快開門阿,幹嘛把我關起來!」她之後沒有在說話,不管我怎叫怎麼拍她都不回應。

 到底是誰?為什麼要把我鎖起來?

 

 

 

「快開門阿!!!!!!!!!!!!!」




 

承羽 2016-03-14 17:15:51

然後呢 沒有第5章嗎??!!!!!!! 拜託繼續寫啊 想看 你寫的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