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3 15:03:36Miss. KAtE

【死神】微日雛 - 夏天的趣事

炎熱的夏天,太陽毫不留情的照耀著,讓人第一個聯想到的事情就是──海邊、游泳、比基尼。

但如果是在屍魂界的靜靈廷的十番隊社的辦公室的話,在陽光好像可以穿透過皮膚的熱暑時期,他們能擁有的只有──批改過的公文、未批改過的公文、要被退回的公文。

應該說不管是不是夏天,只要有日番谷隊長在的地方,四周一定會瀰漫著一股讓人不能喘息的氣氛,但一山還有一山高,面對日番谷隊長這麼嚴肅的個性,他的副官可是完全不會被他影響。

「阿~~~~我都快熱死在辦公室了啦 !」一手扇著扇子,整個人沒有任何氣質可言的攤在沙發上,這人就是讓日番谷隊長一個頭兩個大的副官─松本亂菊。
「隊長~~難道就不能開個冷氣什麼的嗎 ?」
「那你難道不能過來幫忙什麼的嗎 ?」不停批閱的手,終於停了下來。
「可是我好熱阿~隊長~冷氣啦冷氣呢 ?」
「要我講幾次,冷氣壞了 !」全靜靈廷就唯獨十番隊的冷氣故障,至於故障的原因可想而知,昨天晚上松本說要慶祝她吃的冰棒抽重"再來一支",而和阿散井還有班目幾個好友喝多了一些,一回到隊社就喊熱,並瘋狂的將冷氣溫度調低了好幾度,以致於冷氣負荷不了,隔天凌晨宣告不治。

「真是不重用的爛冷氣...只好脫個幾件衣服來涼快些吧~」
「喂喂喂松本 !!! 不准脫 !!! 一點女人的氣質都沒有 !!!!」原本要繼續動起來的手,一聽到這句話,又不耐煩的停了下來。
「吼~~~隊長~~這麼熱是要有什麼女人的氣質啦~~難道...是要像小桃一樣有可愛小女人的氣質嗎 ?」
才剛聽完松本講的話,日番谷的臉就紅的像什麼似的,腦羞的語無倫次。
「你...你是在說...說什麼阿 !!!! 快...快點工作啦...!!」

看到自家隊長這麼好笑的反應,什麼天氣熱的都拋到腦後了,在多逗逗他才是現在最有趣的事。

「哦~隊長你難道不這麼認為嗎 ? 小桃不僅做事認真,有時還有點可愛的小迷糊,做錯事情時不知所措忙著補救的樣子,你難道不覺得很可愛嗎~?」

天哪,松本字字都刺進日番谷的心,他怎麼會把自己心裡想的通通都說出來,連自己最喜歡的小迷糊都能確實的描述出來,他開始懷疑松本是不是有讀心術。

松本趴在沙發上看著隊長兵荒馬亂的樣子,可想而知自己真是太厲害了全部都講重了他的心。玩心大起的他,想到一套超有趣的方法可以捉弄天天認真的不像話的日番谷。

「噢對了,隊長。我那天出去巡邏的時候,聽到幾個五番隊的死神在討論小桃耶,你想聽嗎 ?」
「不...不想。」明明很想聽卻必須裝做不在乎的改公文。
「好吧~既然你不想聽,我就不跟你說他們覺得小桃很可愛,想要...噢不不不、我差點就講出來摟~」只要是人對於話講一半一定充滿著想聽下去的念頭,更何況主角是自己喜歡的人呢。
「想要幹麻 ?! 講下去阿 !! 」發現自己的語氣有些許的衝動,所以又默默的改變了說法。
「我...我是說、繼續講阿,我也想休息一下...」
「他們說阿~想趁和小桃去現世出任務時約她去海邊哦 ! 想想看,這麼可愛動人的小桃,穿上比基尼的樣子....哇~是男人都會心動吧 !」有理智的人應該到這裡就知道松本的計畫了吧,偏偏我們日番谷隊長現在腦子正混亂中,無法理性的思考。
「雛森去現世的日子不就是今天嗎 ?!」放下了毛筆,快速的拿起擺放在旁邊的冰輪丸。
「松本,我突然有事要去現世找黑崎一趟。」
「等等 ! 隊長、我也要去 !」
「你去幹麻 ?」

看到日番谷開始有點起了疑心,松本機智的腦袋又開始運轉。隨手拿起了桌上的書籍。
「痾...阿 ! 這本書露琪亞說今天一定要還給她,所以我也去吧 !」

面有難色的日番谷開始擔心,這樣就不能去看看雛森,而且就會被發現他根本沒有事情要找黑崎。

而這也一眼就被松本看穿了,於是她也就改口說︰
「然後我想順便去海邊看看五番對那些傢伙想對小桃做什麼 !」

說是這麼說,但現世的海邊根本不可能出現雛森,因為今早在來辦公室的路上就聽阿散井說雛森今天任務突然取消,然後等會兒到達海邊在跟隊長說他們已經先行回到屍魂界,再以"來了就順便玩"的理由,就可以在炎炎夏日穿著比基尼做點是夏天就該做的事情了 ! 

「...好吧。那你快點去準備。」
「是 ! 松本副隊長現在就馬上去做準備 !」要穿紅色那件還是上次買的天藍色泳衣呢~~~♪
松本心裡正開心的快飛上天了。

" 扣扣扣── " 辦公室突然有人來拜訪。日番谷擺回隊長的架式,應了聲「進來。」
門一開,印入眼簾的居然是雛森,日番谷嚇了一跳。
「小獅郎、聽說你們冷氣壞了,我特地帶冰來給你們吃哦~」
「雛...雛森 ? 你不是去現世了嗎 ?」
「哦~你是指我的個人任務阿,今天早上就取消啦 !」"個人任務、取消" 混亂的腦袋一下子就全部整理好了,一切的總結就是──松本亂菊你完蛋了。
偏偏這時候,松本打開了門「隊長~~我好了可以出發了~~免的小桃她......」


看到眼前的這副景象,松本知道,她今天真的會死在辦公室



--END ♫

× × ×

☀☀☀ Dai 's talk talk 

真的有一年沒有寫日雛文了欸 !!!!!!
是否有點生疏了呢各位 >____<
這三小時我努力回想當初寫日雛文的初心 
Maybe有些死神專用詞與會用錯 
但我真的已經儘我最大的所能了 !!!!!!!

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








暫燕 2017-01-10 00:40:54

超喜歡 日番谷的反應超可愛啦哈哈哈
拜託再更新日雛>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