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2 16:52:18Miss. KAtE

【驅魔】亞娜 - 幸福的橋樑 ( 中 )

「哇 ~ 亞那幫了我們好大的忙噢 ! 謝謝你呦 ~ 」利娜莉提著籃子,走在他們旁邊。

亞連讓亞那坐到自己的肩膀上,大手拉著小手,走在長長的走廊上。

遠方來了科學班的利巴班長、喬治,他們各停下腳步,打聲招呼,利巴看見亞連的肩上多了個小東西,問道。

 

「喔 ? 亞連,他是誰阿 ?

 

「他是科穆伊拜託我和利娜莉照顧的孩子。」將亞那從肩上放到地面上。

 

「你叫什麼名字阿 ? 」喬治蹲下來問他。

 

「我叫做亞那 !

 

「亞那阿 ~ 那你的爸爸和媽媽呢 ? 」亞連和利娜莉遲了一下,不知情的他們問了這不能問的問題,亞那是個孤兒,爸媽被惡魔殺了。

 

「在這裡 ! 他們是我的爸爸媽媽 ! 」小手指著利娜莉和亞連。沒想到他會有這個出人意料之外的答覆,利巴和喬治瞪大著眼睛看著他們兩個。亞連和利娜莉也沒有想到亞那會這麼說。

 

「亞 . . . 亞連,你什麼時候有了小孩阿 ?」喬治推了推眼鏡,不敢相信的問。

 

「利娜莉,我怎麼沒看過你懷亞那的十個月呢 ! ?」利巴還一臉認真的對著利娜莉。

 

 

 「不、不是啦 ! 你們誤會了 ! 亞那他不是我們的小孩啦 ! 」亞連努力的解釋,手在前打了許多的叉叉,全力化解他們之間的誤會。

 

「嘻嘻 ! 亞連爸爸,利娜莉媽媽 ! 我叫亞那‧沃克 ! ! 」小手拉起亞連和利娜莉的手,一臉笑嘻嘻的說。亞連和利娜莉拿亞那沒辦法,看到他天真的表情,不忍心繼續否認,一起將亞那舉起離開地表。喬治和利巴也經過利娜莉小聲的說明後明白事情的真相。

 

突然一震天搖地動,刺耳的轟嚨轟嚨聲從遠方傳來,轉角處出現一台機器人,而科穆伊正坐在上面操控著它。

 

「不准----- ! ! 利娜莉不是你的媽媽------ ! ! ! 亞連更不是你的爸爸-------」歇斯底里的大喊,眼淚噴出他的眼眶,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飛衝到他們面前。科穆伊緊急煞車,激起一團煙霧,又跳到亞那面前,充滿殺氣的說

 

「小鬼 ! 我的利娜莉不可能是你的媽媽 ! 你沒有爸爸和媽媽啦 ! ! 你的爸媽早就已經被惡魔--------」喊完後,發現自己說了不該說的話,趕緊嗚住嘴巴,停下機器人,現場頓時失去了聲音,直到亞那小聲的說話聲打破寂靜。

 

「亞那真的爸爸和媽媽被. . . . .」一幕幕畫面閃過亞那的腦海,惡魔突然的出現,銳利的爪子劃破爸爸媽媽的衣服,潔白的衣裳被鮮血染紅,處處都是鮮血,彷彿紅色佔領了整片大地。

亞那躲在灰暗的角落,親眼目睹整個過程,惡魔走後,爸爸媽媽也都消失,只留下一大片暗紅色的血. . . . . .

 

「亞那想起來了. .惡魔 . . .. . .好多好多血. . . .」眼神黯淡,眉頭緊皺,眼淚豆大的落下,跪坐在地上。亞連一把抱住亞那,讓他在自己的懷裡哭泣,身上的襯衫很快就濕了一大塊,亞那緊緊的抓著亞連的衣服不放。

 

「亞那,不要怕,亞連哥哥在這裡。科穆伊叔叔亂說的,沒事了,不哭不哭,乖。」

利娜莉很狠的瞪著科穆伊,科穆伊像做錯事的孩子般低下頭來,接著又像突然想到什麼事似的跑走。利娜莉原本要追上去,結果卻被喬治和利巴檔下。

 

「利娜莉,我們去就好了。妳留下來,亞那需要妳。」說完後就跟隨科穆伊的腳步去了。

 

「哥哥. . .亞那沒有爸爸和媽媽. . . .亞那是孤兒,不管多久以後都是,對不對 ?

淚水不停的掉下,平常可愛的臉蛋,現在都沾上了淚水。這種場面亞連看了實在是不忍心,一行行淚珠落下,就等於是再他的心中劃下一刀刀傷痕。

 

「不對 ! 我才不叫亞那 ! 對不起....我還笨笨的要哥哥姊姊當我的爸爸媽媽...」

利娜莉將亞那轉離亞連的懷抱,隨著亞那的眼淚,利娜莉也耐不住自己的情緒的跟著哭了。

 

「亞那,你不是孤兒. . . .你擁有我們阿. . .雖然姊姊不是你的親生媽媽,但是,我可以給你相當於親生媽媽的愛噢。」

 

「姊姊說的沒錯,亞那,你就把我們當成真正的爸爸媽媽吧,你不會是孤單一個人,除了我們之外,整個教團都是你的家人噢。」亞連看著亞那圓又圓的雙眼,淚光閃閃的,伸出手來,輕輕的替他擦拭著眼淚,將眼淚順留下來了痕跡通通都擦掉了,留下已經哭腫的眼和微紅的鼻子。

「雖然你的爸爸媽媽都已經不在了,但他們會在天上保護亞那長大的,你覺得亞那的爸爸媽媽會希望看到曾經用生命保護的你哭泣嗎 ? 」亞連摸著亞那的頭繼續說道。

 

「不會. . .爸爸和媽媽曾經說過,他們覺得亞那哭哭的臉不好看. . . .」吸了吸鼻水,將眼中存留著一點點的淚用手背擦掉。「亞那不會再哭了,我會每天都笑笑的 ! 妳也不要哭了喔,利娜莉姊姊 !

 

「呵呵、不是姊姊,我是亞那的媽媽喔 !

 

接下來的笑聲,將原本沉重的氣氛都打散掉了。不是因為亞那獨自一人劃破了心中的黑暗,而是亞連和利娜莉溫暖的心,一點一滴的將黑暗擦拭掉,通通換上全新的色彩。

 

 

× × ×

 

Dai **

 

WOW !!

我終於又生了一篇出來了 =))))

本來只想打上&下

可是不知不覺就出現了一個中 XDDDDD

 

最近我改了名字 -/////-

各位應該有看到吧   顆顆顆

想說打成英文看起來比較有學問 XDDDD

 

改名字還是請多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