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12:41:59Miss. KAtE

【驅魔】續,亞娜 - 笑顏 << 漫畫版


哈哈 ! 終於可以上傳啦 (( 灑小花

這次是用掃描的,但是畫質還是有點不好 =  =
顏色都怪怪的 (( 汗
不過我還是把它放上來了,哈哈


看的方式和漫畫一樣
開始囉 ˋvˊ "  ↓


                                                                   * 起點 ↓




因為只有半張 A4 的紙,所以畫格並不多

人物的話,因為我是第一次畫科穆伊
不像我就真的沒辦法了
亞連和利娜莉有點醜化了我知道  (( 汗

星野老師真是超級厲害阿 !
我學不來 (( 淚奔

但我真的盡力啦----------------




p.s 希望大家會喜歡  (( 燦笑




                                                       - 03 / 07 by 瘋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