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21:01:16Miss. KAtE

【死神】一露 - 永恆聖誕



「雪花隨風飄 ~ 花鹿在奔跑 ~ 」

「露琪亞阿 . . . 妳可不可以換一首歌 ? 妳不膩阿 ?」

露琪亞唱這首歌已經唱了一整天,她不膩,反而唱的很開心。

但是一護已經聽到不想聽,還覺得雪花怎麼下不完,花鹿哪來那麼多力氣跑一整天....


「欸欸,一護,聖誕節是要幹麻阿 ?」不回答他的問題,還丟了個笨的很可愛的問題給一護。

「耶 ? 妳不知道還唱一整天 ?」

「因為街上都在放這首歌呀,快告訴我啦 ! 」趴在床上對著書桌前的一護問。

「恩 . . . 這天就是耶穌的生日。」

「耶穌是誰 ? 我們幹麻幫他慶生 ?」又丟了問題給一護。

「不管啦 ! 聖誕節就是有禮物可以拿,路上會有一堆閃閃發亮的樹,就這樣。」簡潔有力。


一聽到禮物這個名詞,露琪亞的眼睛就閃閃發亮,豪不客氣的說 :

「恰比 ! 我要恰比 ! 」

「只有乖孩子才拿的到禮物。」突然想到一個好辦法,可以整整露琪亞。

「我是阿我是 ! 我幫很多靈魂到屍魂界阿 ! 」

「可是妳都欺負我阿 . . . 好可惜喔,妳沒禮物拿了。」一護似乎完上癮了。

「耶 ?? 我不會了啦 ! 我不會在欺負你了 ! 給我禮物 ! !」露琪亞現在的樣子,像極了一個小孩子。

稚氣的嘟著嘴,瞪大眼睛,望著一護。


一護盯著眼前的可人兒。真想把她緊緊的抱住,因為這樣的露琪亞,撒嬌的露琪亞,太可愛了....

「好吧,我幫你跟聖誕公公說說看好了。」一護說完露琪亞就開心的又唱又跳。


從此以後,只要一護說什麼,露琪亞絕對照辦,就為了聖誕節禮物。

「呀~ 好渴阿~~」「一護渴了一護渴了 ! 水水水 ! ! !」

「最近肩膀緊緊的呢 . . . 」 「一護 ! 我幫你按按摩 ! !」

「嗯 . . . 功課好多阿,可是我睏了耶 . . .」「我幫你寫功課 ! 讓我來 !」

就這樣維持了一星期,露琪亞每天都將過完的日子打一個叉叉,還在 1 2 月 2 5 日上畫了一隻不像兔子的兔子。


× × ×


雪花飄飄,露琪亞期待的聖誕節終於來了。

她和一護一同走在充滿聖誕節氣息的大街上。


「吶吶 ! 一護,我這星期都很乖對不對 ? 看來恰比已經在對我揮手了呢 ! 」

「欸,露琪亞,妳到那棵最大的聖誕樹那裡等我,我馬上回來。」


露琪亞疑惑的問理由,但是一護就是不說。因為他是要去禮品店拿已經預購好的大恰比。

其實一護本來就準備好禮物了,只是因為她實在太可愛了,一護貪玩的心不得繼續捉弄露琪亞。


露琪亞想到要乖才有禮物,就又迅速答應一護。「好 ! 我答應你,可是你要快點噢。」

她聽話的到鎮上最大最閃亮的聖誕樹下等著。


看著每個人來來往往,幾乎都是情侶黨比較多,現在這樣...她和一護,也算是情侶嗎 ? 想著想著,臉就不自覺的泛紅。

自從她第一次遇到一護,和他奮不顧身的去就自己,一直到現在,她對一護的感覺,好像從普普通通的友情,進而轉變成,令人小鹿亂撞的新感覺。

就在露琪亞仔細思考時,一護拿著一隻大兔子匆匆忙忙的跑到她面前,她一看到大恰比,立刻將所有思緒都丟到九霄雲外,衝向前去抱住恰比。


「哇 ! ! 恰比耶 ! ! 真的是隻大恰比 ! ! ! 」

「吶,露琪亞,聖誕快樂。」露琪亞笑的闔不攏嘴,一護看到她的笑容,像花一般燦爛。這也是他最喜歡的笑容。


「欸,露琪亞,我勒 ? 我的禮物勒 ?」

「嗯 ? 你的噢....我沒和聖誕老公公要耶...不然我先問你一個問題。」問問題 ? 一護心裡打了個大問號。

「一護,你喜歡我嗎 ?」一聽到這問題,一護的問號瞬間變成驚嘆號。

「怎...怎麼突然問這個 ? ?」

「回答就對了嘛 ! 」

「我...我當然喜歡阿 ! 」羞紅著臉,幸好是在晚上,臉紅的他才不會被露琪亞看見。

「是喔,那我代替聖誕老公公給你一個禮物...」一護還來不及反應,他的唇已經被露琪亞覆蓋。


兩人在聖誕樹下相吻,有時引起路人的注意,但都是羨慕的眼神。良久,兩人的唇分開。

「露...露琪亞,妳也太突然了吧。」顯然一護對於露琪亞的舉動有些嚇到。

「這就是你的聖誕禮物,一護,聖誕快樂。」

一護愛玩的心又起,帶點撒嬌的說 :

「蛤 ~ 禮物怎麼才這樣而已,我不管,我還要。」一護又任性的吻了露琪亞,但這次的吻更甜更長久。



而這棵大聖誕樹的名字就叫做【 永恆 】,象徵有情人終成眷屬,他們將會以永恆的愛,一起邁進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