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15:18:48☆♂Portervich♀Ⅲ★

2010的來臨

今年就會滿19歲了,很多朋友說不想過的比較不好19歲就別過了,其實我對生日沒有追求什麼!!

我沒這麼想要怎麼樣精采的生日..其實如果生日有三個願望可以許的話!!

 

我想求愛情和事業和完美的家庭!!

有這三樣我想我就過的比現在快樂許多!!

 

今年的一封信讓我真的很感動!!

 

對象一樣是娟姐總是帶來我的生命裡面有許多的精采!!

 

有陣子很低潮..突然收到娟姐來信真的很開心!!

寶貝龍傳奇.jpg




2005的照片到現在看起來我都胖了8磅了,至於情人方面我還是一直單身...

前幾年交了一個不錯的女朋友後來不和分手了..到現在還是很想念她..不過我不多做回應...

現在日子過的好好,雖然還是在等當兵的這段期間,親哥哥告訴我建議去找份臨時工作賺點生活費,可惜我去面試一年多到處不請我...!!也許當兵完這種情況就改善許多了!!

認識點朋友真的比較好,最近常常被比我年長的長輩打擾..常常無聊就來找我聊天什麼的!!

 

其實我自己有自己的生活模式很不喜歡一直被人打擾感覺...!!

 

幫麻吉的朋友處理購買電腦的問題,看到別人有新電腦我其實也很想要一台,不過生長在這家庭只能講..靠自己比較實在!!等當兵完看如何在決定,現在想買不過也只能說..想找人借錢買分期付款...不過快過年不敢打電話詢問朋友!!

 

還是放在心裡比較好,我小熊..其實覺得真正的朋友並不多,不過有人關心總是好事情,這幾天我實在不知道該靜靜好還是該發些簡訊給朋友呢...上個禮拜忙碌了二個禮拜!!都在做工益的工作...

我不知道自從去年本來會有不錯的對象,後來都拒絕了,或許我真的把交往對象都自己有譜現在真的不適合!!所以就都拒絕了,雖然難免會寂寞不過我知道我身旁有一群不錯支持我的朋友!!

 

其實我還是最在乎的事情是現在的生活環境..到底該如何改善!!

踏出去也是一種面對,不出去也是一種面對...真的把我逼到一種無法言語的環境了。

娟姐謝謝妳給我今年的這封信。

上一篇:今年真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