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00:15:38☆♂Portervich♀Ⅲ★

學習的人生步伐

Pic(轉貼柚子攝影的)

店長和店長溝通的班表

有成果了...這個禮拜的班表 滿滿滿!!很滿意(但是今天第一天過了將來還有120天的日子拼)

最少...0.0..四個月以上吧!!

想做到畢業...^^"

雖然這份工作是份辛苦的工作,不怎輕鬆不過有一套模式!!

只要習慣這套模式...錢就會滾滾來!!

此時要調整心態心境自己如何看自己!!
這些都很重要

手又傷到了...我不難過什麼...只是覺得手的傷很多

為情人,為工作付出,為自己的學習使用的痕跡越來越多!!

快變成苦力了...^^

不過肌肉變大許多...有操到我...不過裡面公司認識幾個建教生也不錯...

還可以相處一個多月吧...最近聽到死黨分手了...頗難過了這麼好的男生...怎不好好選擇...

"感覺"有這麼重要嗎?是不是自己眼光太挑剔,不是我想講...我也只能說祝福你們自己好好看清楚...現在眼前需要的是什麼?

我看過太多現實..冷酷的事情...這公司也是...新人被欺負很大...不過我都換心態..隨他惡搞吧..要做好我自己..這是我母親大人告訴我的!!

為了錢不要跟其他人過不去!!也不要在背後說人是非..放在心底看在眼裡就好了...

這又是一個半夜...最近是不是把自己稿的壓力頗大!!剛進入職場的我...這裡多辦離開店裡的人都要去飯店..或是自己去找到人生!!

也看到很早熟的年輕高中生...!!跟他滿有話聊...不過信用...這件事情..很多人讓我看破了...

人性...這就是人性吧 我常告訴自己的一句話不過我不會太在意!!只是覺得這就是現實的冷暖殘酷!!

今天上班原本是洗區被換到直線都不知道...還白白在幫人撈水溝不過訓練一下技巧也不錯....謝謝啦 讓我吃盡水溝味(每次站洗區都濕鞋子襪子)
習慣了...

多磨練自己的好方法...忍多做多習慣...在直線要很清楚的頭腦(有時候太忙我就不記得要做什麼了)或許我太笨了..或許我還不習慣!!

還在努力學習中(我是新人)

謝謝大家能夠幫助我也教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