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18:34:43☆♂Portervich♀Ⅲ★

2008年4月13日的這天D.F網聚

真開心的一天...最近的生活多采多姿過的很充實

也感謝柚子能提供相機紀錄這一切的生活!!

我也一直對不敢說的話終於在這天....!!

我終於能夠坦白的說出去我的禮物!!

是那封信!!

我是一點半到那邊之後考到快五點!!

我們一行人前往錢櫃sogo對面的!!

唱了四個小時多!

但是有些人從台中上來要趕車就先走了!!

去錢櫃的女生是螞蟻的女朋友和螞蟻的女朋友的好朋友!!

呵呵 之後有團長那些等等!!

最近面臨的是預見神迎會!!

很特別第一參加!!

感覺有許多的神的祝福將要來臨了!!

最近過的很特別!!

也發現花錢方面要開始節制!!

從現在起!

等家裡換顯卡

網咖這種地方就不適合我去了!!

我也開始能存錢

DVD光碟機我也要換了!!

最近買了 音效卡7.1 高階版喇叭 剩下就是顯卡和DVD光碟機20倍@@”

不過又開始要負債了!!

等這筆債完後就開始省了....接下來就開始存一些計畫和旅行的錢算老本吧@@”

其實說真的我對財務管理這方面真的需要專家來教導!!(因該是自己要學習)


好了烤肉那天的行程大概是這樣↑

很開心除此之外也放下了一個心中的大石頭....期待禮拜五的到來!


呵呵2008-4月14日.....這天我的心情日記!

我從家中一樣的往常去作公車的路上!!

沒什麼改變...也是一樣的時間喜歡做車頭去學校喜歡做車尾回家的我...

在學校沒什麼很特別的事情發生

只有聽同學抱怨其他那些小團體開始對他有些不愉快的舉動!!

我也是一直跟他講正確的方向...

之後課上完了平常一樣跟著同學一起做捷運...雖然他人不是很聰明但是我把他當朋友....因為它可能天生有點殘缺..但是我不用一般人的眼光看待它把他當朋友!!


常常一起回家的我們有時候會等對方出教室....我才發現我原來過的很知足

這網聚也和無線團長聊了許多!!

原來之前有許多的誤會...真的因該好好想想!!

之後...到台北車站後我下車

往平常一樣的路線淡水線只不過跟國中同學相遇就聊了一下!!

之後我就做到民權西路!!

我到了...我這次是做前頭!!車廂當我到站時!!

往前面的電扶梯才知道

5:48分這時刻...

我那時候拿著手機要打給朋友問事情!!

結果看著身旁走過去的一個女生!!

咦...我心裡有種感覺

這個背影..在那看過?

那個臉型髮型?

好面熟....我心中有種感覺...那個是初戀情人..不是嗎?

我還不太敢靠近她...她也有小轉頭看一下好像沒看到我!


我就愣了一分鐘...還是過去看清楚就算遇到還不是一樣..!!

就打了招呼!!

她看了一下我...跟我打招呼...咦只說了真巧...!!

我也回答:嗯....之後其實很想聊下去但是...感覺非常的冷淡!!
她似乎也很趕時間!

我也不打擾了

就說了再見..走的時候她還看著我...其實在跟她擦身而過的時候...

她跟我的反應一樣....都互相拿著手機看著四周剛剛擦身而過的人?在那

那時候我躲在柱子後面看她

她轉頭在看我...

我真的很想好好跟她聊天...希望下次還能夠見面!!

^^”

今天真的滿難得有這種機會!!

不過祝福初戀情人您有很好的人生^^”

看她變好多 身材和去上課的心!!

袋子還裝著毛巾什麼的@@”

包包還滿大的

也消瘦很多 不知道過的怎麼樣。


台北網聚活動照D.F

照片:小茄拿著無線的項鍊牌子(無線團長送給了小茄這份特別的禮物)
活動照
無線團長!!
一朵花...
烤肉當時在涼亭!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活動照
在KTV錢櫃時活動照!!最右邊的是壽星呢!


請客人總長<<最左邊!!第二個雷兵(中間)右邊第三個無線(第四個呆德)第五個特派<壽星!!
螞蟻<左中間她女朋友>宜芳最右邊(那個女生是螞蟻的女朋友的好朋友)
Pam 2008-04-18 02:37:53

你寫日誌很像漫畫裡的人在講話
也有點像我以前愛看的珍愛小說系列
最近(是比賽嗎)很忙吧
明天你要去 營會回來聽你分享唷

版主回應
我回來了感謝主^^&quot領受非常多的神的話語和柚子的大能!!
大大的讚美神!!

除此之外這下禮拜三!!我相信神如果賜給我時間我一定要去小組!!分享嚕@@&quot

還有如果小組沒看見Pam>_<&quot那就是禮拜六摟!!

這禮拜六因該會比較待的久^^

說真的這種風格>_<&quot我很少打..除了特別的事情。
2008-04-21 0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