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4:41:47☆♂Portervich♀Ⅲ★

【今年的定名年是:耶穌的喜樂年】

我還記得”_”

再受洗完後直到現在的改變!!

時間過了很快

40天的靈修禱告學習第一次勇敢的發問

學習勇敢的學會禱告

我一開始有懼怕什麼是為人禱告?

什麼是按手?

我有許多的疑惑

還有一堆人對我說我何時是基督徒了?

還有對我說那是信仰 精神寄託霸了?

來玩樂之類的話?

我覺得這些話不能改變我和神的愛隔絕!

因為我知道我的父神是疼愛我們的!

說真的

今年有喜樂也有點小悲哀(對自己而言)

感慨一些人生不過看的多!!

今年一開始接受的挑戰就是自己更新自己”_”

再來是愛的試煉!!

如何去為人祝福?

如何去醫治

在這些訓練中

我找到真實的自己...

不過我想最偉大的是阿爸父!

其他就是弟兄姊妹!!

再來是和曾經愛過的人!!

不過都祝福妳們^^”

最近過的很...悠閒除外還有一些雜事(說很忙也不是說超忙也不對)

至少還有一點呼吸自由空間!!最近有股想拍照的衝動!!

以下照片以前留的沒貼出來!!

隨便看看摟


可能找的可能拍的(沒話打了)

謝謝賞照
可能找的可能拍的(沒話打了)

謝謝賞照
可能找的可能拍的(沒話打了)

謝謝賞照
可能找的可能拍的(沒話打了)

謝謝賞照
可能找的可能拍的(沒話打了)

謝謝賞照
可能找的可能拍的(沒話打了)

謝謝賞照
娟姊 2008-03-15 23:14:14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願神常保守你在祂的愛中,因而得著滿有平安的滿足!
其他的星期一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