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00:34:28☆♂Portervich♀Ⅲ★

【靈感而發寫下《在何方能看見?+2008/1/10日淡水行開心!》】

第一篇【在何方能看見?】
可行一件事情,就去行,餘力而行的人,是得不到成功!

既往過去所作,在黑暗中只有失敗的道路!

只求成長,不求付出,只有眼前利享受是自我的失敗

想得多少果就要去多灑種子!去多做多得,少做少得,只有上帝能夠給我們一條堅守的信實的道路上,不要被四界吸引了而迷失了自我原本的堅持信心,對人對事要愛人如己,不要論斷別人惡好!!

將世界看小也是把自己綑綁,要捨棄這一切外在的世界想法可以用悲為喜可以憂愁思考自己所做的事,是否對錯不論是真理和公義不要去見證未發生的事不要因夢而驚怕所有事,不要因懼怕所有的失敗或者是一件的自我的價值觀偏差!去自己的見證一件失敗!

可以快樂做自己可行有能力的事務!可以每天和神說話,可以幫助更多受困在水深火熱的人,那就去行這事,不要求回報記得施比受更為有福,開心的對所有人和我愛的耶穌(阿爸父)去說出自己不行要改變自己的自我性格(就是缺點)和看待人的眼光,上帝是會傾聽我們每個人的禱告所求的事務,心中有耶穌和聖靈充滿我們...有耶穌就必滿滿的靈從腹中流出聖靈的泉水,希望更多人能夠有一個新造人的改變,上帝也是喜歡我們每一個人

因為我們有一位不厭倦我們,不會放手不理我們的上帝,每天靈修可以有一個新的改變,無論是人格,信心事務的調節力和生活上的滿足,也是喜樂的,這是蒙神所喜悅的事,不要忘記做任何事前,沒人可以幫助我們就求神來告訴我們要何去和從,靠神和自己的信心禱告就是最好的自我向神禱告的見證。

願我的靈加倍的感動你!

索羅門曾經說到:『智者必承受尊榮,愚者視羞因主的愛事信時可靠的恥為獎勵』(筬言35)

天天微笑是最好

上帝既然與他們同在,那麼也必得寬心的成功人,喜樂然不會棄捨他。(伯九:19)

充滿喜樂時,別忘記要唱司詩歌來給父神上帝聽一起得喜樂有被感動就禱告,謝謝神所賜的一切,感謝主...阿門!!。



今天突然在上課感覺來!

憑著自己的突然感動就寫下這些。(也參考了幾句聖經上講到的話神的話語)

【第二篇題目:大牛牛的淡水行】2008/1/10日(多雲多霧台北的天氣非常的糟糕)

今天我想起了禮拜二1/8日時的約定!

改期為禮拜四

前進淡水!

前進探索有沒有奇妙的事情等待發生?


我也不清楚到底該去嗎?

總覺得

這是可行的一趟!

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很開心^_^”

值得

今天早上非常的忙碌

在學校拼作業!

有聽音樂(我給老詹朋友+同學)

這樣很開心!

之後有聽到一個聲音!

今天會喜樂的!

就覺得很棒!

不多想等到放學!

就心中出現一個聲音!

要直接去!

不要回家!


就到那了那邊在看除聖經以外的第二本暢銷作品,【書名:天路歷程】很棒!

目前沒看完!

(在努力)還有很多書大家送我的!

感謝主!

受洗時候過後(也是弟兄姊妹的祝福很多很多)

感謝這一切的一切!

我將感謝阿爸父所安排的所喜悅的!


今天真的很特別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這麽愉快的日子..這麽愉快的對話!

感謝大牛牛百忙之中也能夠於我相約!

至於時間上這些問題..我很開心!

聊的也很棒!

下次我想會去大牛牛所熟悉的地方(請她當導遊去台中玩)

暑假我想很忙碌了!

還沒開始就一堆行程了

26日(竹東行)(沒完成)

25日(唱歌行和大牛牛去HAPPY)(沒完成)

24日(實習考)(沒完成)

21日(要去看醫生)(沒完成)

18日要結業式(沒完成)

12日要九份攝影(已完成)

(目前還有些沒打上來)

忙碌的生活!

還有許多的小雜事就不用多打上了!

我還要去神大能的醫治特會(有時間就去)

抱歉如果時間上OK就去!

不知道學校打掃日(要返校幾次了)


呵呵!!不過只是覺得有點(多事情處理不玩的感覺而已)

還好啦!

這樣的生活充實喜樂!

在忙也要陪妳們分享喜樂!
娟姐(祝福妳臉上的痘痘要消去)

柚子(希望感冒趕快好噢)

大牛牛(下次還要一起出去玩)

嘉瑋(希望阿爸父能夠給你更多更多的輕鬆時間)

嘉南美地小組全部(希望大家能夠得喜樂也要豐盛生命今年的要小組豐盛年)


呵呵!!

今天在淡水老街和大牛牛玩!好好笑^_^
不過好棒噢!

聊天內容(不多談)

不過還有買鐵蛋回家孝敬家人嚕!

在回去的路上看著天路歷程...看到後來體力有些不行了!

捷運上休息大概9點40才到捷運站!

就真的闔上眼休息了...


之後張開眼睛發現了...我前面有一位車長叫醒我...

叫我換車廂回台北車站方向比較快!

當時張開眼睛才知道我在新店了?...

印象中從關渡睡著了!

我總共做了2X站有了!

從新店回民權西路..12站(累趴)

當我到家幸好主有大大的安排路上的安全!!

感謝主!


到家都11點多了!!



現在晚點(洗澡嚕)

嘉榮你對我太好嚕^_^要送鞋子給我!

可是我還不清楚我的鞋穿幾號!

在確認跟您說!


謝謝所有愛戴我的人和阿爸父!

今年真的是一個耶穌的喜樂年和肝強體壯的一年!

祝福所有人的身體都是健康和充滿信心去做任何一件挑戰!!

跟大牛牛去淡水玩!

逛逛也是一個很棒很開心!

而且大牛牛給我的印象就是很棒很好^^”

因為好人是看的出來!

嘻嘻(今天聚餐的時候)

妳很尊重我耶^_^”

超謝謝的啦!

大牛牛半夜又要偷聊天噢!!

哈哈!!

大牛牛最愛講:以後再講啦!!不然就是@_@”下次嚕!下次嚕!!

哈哈~~不過沒關西啦”_”有的是機會嚕。

歡迎賞照

感謝

今天是2008/1月/11日天氣很棒!...看完了娟姐的書..【書名:天路歷程】很棒!

也有禱告被感動的章節!

今天中午在夢中...突然看到沒發生的...好快樂好快樂的感動了!

看到了身旁的人陪著我去旅行歡笑....

這個是什麽夢吧...好完美的笑容

好像有看到攝影機下的美...一張一張圖的呈現!

那是我以後的作品嗎?...會很好奇...!!還有看到自己的歡笑!

突然一夕之間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我覺得在今年放暑假我想我會要去旅行吧...!

以前有封信一直保留到現在..2005一2008/1/10日

中間過了雖然過去哦...留下的是最後一封信!

很開心...每次看到信中的內容!

就會禱告痛哭失聲...我想父已經救了我...

從今年內!

我想不會去打開這封信了...雖然很多事情都想開了!

也看到前女朋友今天臉上的笑容很棒..祝福妳(書中的話能幫助到妳)

雖然是在20步遠處看到!!

不過心裡其實很欣慰..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我早就知道了!

要歡喜過日呢!

明天九份行

祝福有去的人充滿喜樂!

2008/1/10日

我想我忘不掉這麽快樂的回憶!

我也還記得的跨年...娟姐陪著我

我們去荒野完後的聚餐...也很棒!

吃麵(我都記得)店在那都知道!

嘻嘻!!

我不會忘記這麼充滿喜樂的我

還有大牛牛妳人真的很好...

我沒話說...很體諒我是基督徒(除外)

妳說話方式態度很多都是一等一的...除此之外妳跟我聊天真的很棒這種感覺輕鬆自在...不會有什麼心房互相聊一下!

聊著也是微笑!

我中午睡覺的時候...真的夢到我們會去台中行!

我想這因該是...會發生的事情!

妳說過會帶我去台中逛逛攸!

我也很想去拍看看台中!

大牛牛介紹的地方真的很棒...!

有很多我想去攝影的地方!

感謝主!

下禮拜考試了...不多打了!

準備囤積體力了!!
歡迎賞照

感謝
嘉瑋 2008-01-12 02:05:11

一整個喜樂啊!!
令我也感染到上帝放在你心裡頭的何等多~~~~的喜樂~~

版主回應
嘉瑋哥哥^_^嘻嘻

嗯這禮拜的青年崇拜...我感動到無話說...九份行攝影本(會放在我第二個相簿)Xu的那個!!@@有連結!

我想將喜樂分散給任何每一位弟兄姊妹和所有朋友!

還有我有把照片拿給我家人看!不錯呀!

還有就是@_@我想...阿伯的事情(明信片寫好了!)

我想...能不能幫我寄阿!@_@很久沒寄信都忘記怎寄了嘉瑋哥哥幫忙我嚕^_^&quot。

其實話中有打一段(不要果斷別人這句是哥哥你說的我會記在心中)

下次一定要跟嘉瑋哥哥好好去九份玩一下嘿!!
2008-01-13 00: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