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18:45:39☆♀呆容♂☆

《佐櫻 愛vs恨-7》



我愛你

勝過愛我自己

                            BY櫻

 

自從告訴炎飛要帶他回木葉後,炎飛每天就纏著父母親問有關木葉的事情,恨不得時間過快一點,這樣他才可以去木葉看外公外婆。

出發當天,平時活蹦亂跳的炎飛顯的特別安份,小櫻有點擔心的問「小飛有哪裡不舒服嗎?」「沒有呀」炎飛回答,「那你怎麼突然變的這麼安靜?」坐在炎飛面前的佐助問,「因為今天要去見外公和外婆,所以我要乖一點」炎飛回答著父親。

馬車晃呀晃的,炎飛卻不知不覺就睡著了,小櫻撫摸著兒子的臉微微的笑著,「櫻,如果把音之國交給雷和春來管理,我跟妳還有炎飛永遠住在木葉,妳覺得如何?」佐助問,小櫻想了想後說,「不管佐助君做任何決定我都會支持你的」。

聽到小櫻的回答,佐助嗯了一聲,過了一會兒,馬車駛進木葉,小櫻輕搖炎飛的身體說「小飛期待的木葉到囉」炎飛揉揉雙眼,喔了一聲。

「爸爸,爺爺和奶奶叫什麼名字呀?」炎飛問著佐助,「怎麼突然問我這個?」佐助反問,「告訴我嘛~」炎飛撒嬌道,看見兒子可愛的模樣佐助回答說「等等就帶你去看」,「關於爸和媽的名字連我都想知道呢」小櫻說。

走了一段路後,三個人停在小櫻娘家的玄關外,小櫻吐了一口氣後推開門,「爸、媽,我們回來了」小櫻喊著,「哎呀~是小櫻和佐助呀!喔,這個小帥哥就是炎飛吧」母親聽到呼喊出來迎接。

「外婆~」炎飛喊著,「好乖,你和你爸爸長的真像呢!」母親摸摸炎飛的頭說,在娘家吃過午飯後,三個人便去醫院探望正在坐月子的天天和雛田。

「炎飛長的還真像佐助呀!」井野上下打量著炎飛,其他人也都認同的點著頭,「雷鍗也長的很像鹿丸呀」小櫻看著站在鹿丸身旁的雷鍗,「唉~妳別說了,他們父子倆有時還會吵架呢」井野苦惱的說。

小櫻笑了笑,道「這件事情也會發生在佐助君和炎飛之間呢」,「不過矛盾的是‧‧‧」井野吊了吊大家的胃口,「很矛盾的事情就是,就算吵架還是喜歡追著爸爸到處跑」小櫻接下去說,井野嗯的一聲點著頭。

「媽媽不要亂說啦!我才沒有喜歡跟著臭老爸」雷鍗反駁的說,井野卻咯咯的笑著,「是嗎?那你以後就不要我去出任務還跑來追我」鹿丸說,「我才不會呢!」雷鍗回嗆,「嘴硬」鹿丸嘟嘟噥噥的說。

「對了佐助,你有沒有想過要回木葉?」鳴人問,「啊,有啊,我有想過把音之國交給我的心腹」佐助回答,「那就回來吧,正好木葉暗部隊長的位子現在空著,你回來後就交給你了」鳴人幫佐助做了決定。

「好吧,等我處理完音之國交接的事情後就回來」佐助接納鳴人的說法,「佐助,你什麼時候便的這麼隨性了?」鳴人問,想不到佐助冷哼一聲說「我沒變,超級大白痴」,聽到這句話後,鳴人氣的吹鬍子瞪眼。

離開木葉醫院後,炎飛拉著佐助的袖子說「爸爸不是要告訴我爺爺和奶奶的名字嗎?」,「現在我就告訴你爺爺和奶奶的名字」佐助說,話落,他把宇智波一族的歷史以及家人的事情都告訴了炎飛。

「佐助君,這種事情對炎飛來說會不會太沉重了?」小櫻擔心的問,「不會的,因為他是我宇智波佐助的兒子」佐助回答,此時,炎飛突然說「我決定了!我決定幫爸爸一起復興與智波一族」,「啊,好啊」佐助的語氣充滿著父愛。

一行人來到墓園,站在一座冰冷的墓碑前,幕碑上刻著佐助父母的名字,佐助對著墓碑說「爸、媽,我帶櫻和炎飛來看你們了」,「爸、媽,他就是炎飛呦,佐助和我的兒子,你們的孫子」小櫻也對著公婆的墓碑說。

「爺爺、奶奶,我就是炎飛,我以後一定要和爸爸一樣強,我要幫爸爸復興宇智波一族」炎飛對著墓碑報告著,說話的語氣就像是宇智波富獄還有宇智波美琴就站在他面前一樣。

離開墓園後,炎飛問「爸爸,爺爺和奶奶的個性怎麼樣?」,「爺爺是一個責任心重的人,而奶奶是個溫柔、安穩的人」佐助回答,「這麼說來爸和媽的個性還真不錯呢」走在佐助身邊的小櫻說。

「小飛想永遠待在木葉嗎?」小櫻試探性的問,「想呀!我喜歡木葉」炎飛回答,「那音之國呢?」小櫻接著問,炎飛想了一下說「我也喜歡音之國,可是待在音之國好無聊,都沒有人可以和我玩」。

「這樣呀,那媽咪告訴你呦,再過不久,你就可以永遠待在木葉囉」小櫻說,「真的嗎?好棒喔!」炎飛高興的說,「你不想知道原因嗎?」佐助問,「不想,因為爸爸和媽媽會這麼做自然是有爸爸和媽媽的理由」炎飛回答。

聽著兒子成熟的回答,夫妻倆笑的溫柔,突然,炎飛轉過頭問「媽咪,今天吃什麼?」,小櫻看了看時間,也差不多到了該吃晚飯的時候了「今天就吃番茄料理吧」小櫻說。

一家人吃過晚和後,炎飛便去睡覺了,還沒就寢的兩人留在客廳裡準備著音之國交接的事,小櫻看著手指上的結婚戒指,看著鑲嵌在上面的鑽石,佐助斜睨了妻子一眼,問「櫻,怎麼了?」。

小櫻搖搖頭說「沒什麼,只是在想到目前為止所發生的事情」,聽了妻子的回答佐助也沒說什麼,突然,他開口問「櫻,我們再生一個,好不好?」。

小櫻睜大翡眸,一臉驚訝的看著丈夫,「不行嗎?」佐助不好意思的問,「不是不行啦,只是人家現在不想嘛」小櫻回答,「可是我現在突然很想和妳一起〝做功課〞」佐助邪媚的說。

「那你要帶套子」小櫻用堅持的口吻說著,「那樣感覺會差很多」佐助說,「佐助君,你不愛我了」小櫻用可憐小狗的眼神看著佐助,「不,我很愛妳」佐助反駁,淚水在小櫻的翡眸中打轉,就像快掉下來一樣。

「可是你都沒有乖乖聽我的話」小櫻說,佐助揉揉太陽穴說「好、好、好,我知道了,我聽妳的就是了」,聽了佐助的話,小櫻重拾笑容,她打開桌子的暗櫃,拿出套子。

小櫻回到佐助身旁,在丈夫的面前寬衣解帶,最後一絲不掛的站在佐助面前,那粉紅色的蓓蕾一接觸到冷空氣便迅速挺立了起來,此時的小櫻春情盪漾,就像一隻發情的小野貓,讓佐助原本平靜的心掀起驚濤駭浪。

生過小孩的小櫻,那白皙的雙乳就像漿汁飽滿的大葡萄,纖細的腰變的更細了,「佐助君~人家在等你呀」小櫻用甜美中帶著誘惑的嗓音邀請著佐助。

聽到妻子的邀請後,佐助也開始脫衣服了,兩人坦承相見後,小櫻不避諱的看著丈夫結實的身材,眼神一路游移到佐助的雙腿之間最神秘的地方,小櫻肆無忌憚地欣賞丈夫的全裸,佐助的身材實在不錯。

漆黑的電視螢幕反映出兩具姣好的身影,小櫻情不自禁地多望兩眼,陷入自我陶醉,佐助霸氣地將小櫻扳倒在沙發上,貪婪地吮吻她,小櫻發出細微的聲音,無力招架,癡癡切切地凝望著佐助,一瞬間心醉神馳,小櫻放膽地伸出舌尖舔吻回應佐助的唇。

佐助空出一隻手,從另一個暗櫃內拿出一個琉璃瓶,倒出了兩顆藥丸用中指塞入小櫻的花穴內,小櫻錯愕的看著佐助問「佐助君,你放了什麼?」「春藥」佐助簡短的回答。

下一秒,小櫻感覺到春藥正在慢慢溶化並發揮藥效,雪膚微紅,聲聲誘人的嬌吟從小櫻口中流出,「嗯‧‧‧哈啊‧‧‧佐助君‧‧‧」星眸迷離的她哀求著佐助,「說,妳要什麼?」佐助邪惡的問。

「我、我要你‧‧‧滿足我」小櫻提出要求,「等等就會滿足妳」佐助回答,「不,不要等,現在就滿足我‧‧‧嗯啊‧‧‧」春藥的藥效慢慢的侵蝕著小櫻的理智,害的她不得不照著生理的要求說話。

「好,我現在滿足妳」佐助邪媚的說,他的玄眸直勾勾的盯著妻子氾濫成災的花穴,佐助低下頭,用舌尖輕壓花核,大手不規矩的搓揉著小櫻的豐滿,「呀啊‧‧‧好舒服‧‧‧人家還要‧‧‧」小櫻要求著。

聽著小櫻的要求,佐助便肆無忌憚的吸吮著花穴,整個客廳充滿著淫靡的聲音,小櫻努力的控制著自己的音量,深怕會吵到兒子。

玩夠了花穴,佐助抬起頭讓小櫻看到蜜汁從他的舌尖滴落,佐助舔了舔薄唇,吻了小櫻,他翹開小櫻的貝齒,與她的舌交纏,離開小櫻的唇後,佐助的吻慢慢的游走到小櫻的雙峰,佐助含著其中一邊的蓓蕾,輕輕肯咬著。

「哈啊‧‧‧佐助君‧‧‧我快忍不住了‧‧‧給我」小櫻微微鎖著柳眉哀求的說,佐助讓小櫻修長的雙腿放在自己的肩上,慾望對準了小櫻的花穴,腰桿一挺,便把小櫻的花穴塞的滿滿的。

佐助快速的擺動著腰桿,看著小櫻的花穴對著自己的慾望一吐一吸,隨著佐助擺動腰桿的速度,小櫻的吟喔聲也在客廳內回蕩著,不時還伴隨著佐助的低吼聲。

「嗯啊‧‧‧呀啊‧‧‧再快一點‧‧‧人家還要‧‧‧」小櫻照著本能嬌喊著,「櫻,妳真是個淫蕩的小妖女」佐助說,「那、那都是佐助君害的‧‧‧哈嗯‧‧‧」小櫻反駁,佐助邪惡的笑著。

「啊嗯‧‧‧佐助君‧‧‧我不行了啊‧‧‧」在抽插幾回後,小櫻即將到達巔峰,「呃‧‧‧再忍忍」佐助安撫著,「不行‧‧‧快忍不住了嗯呀‧‧‧」小櫻抓著佐助的手臂,忍受著佐助最後的抽插。

最後,佐助猛然向前一挺,把灼熱的精華灑在小櫻的花逕內,「佐助君好奸詐」小櫻說,「哪裡奸詐?」佐助玩弄著小櫻的髮絲問,「你答應人家要用套子的,討厭」小櫻嘟著小嘴,不滿的說。

佐助笑笑說,「對不起,不過再生一個也不錯」話落,佐助又將中指刺入小櫻的花穴,還來回翻攪著「啊‧‧‧不要,佐助君」小櫻嬌喊著,佐助停下手的動作說「知道了,我們回房間睡吧,如果被炎飛看見就不好了」,小櫻嗯了一聲,撿起散落在地上的衣服以及套子,跟著佐助回到房間。

 

 

                                                                                                          《待續》

 

呆容的心情小語:

唉呀呀~好久沒寫這麼露骨的H文了

這邊小說差不多剩2篇就要完結了

感謝大家一路的支持

下一篇連載小說是鹿丸和井野的喲~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 

日本藤素 2020-01-13 23:49:53

挺好~!


http://www.yyj.tw/

星辰 2011-03-01 23:20:15

在兩篇就結束了ㄛ~
多寫一篇吧~
9這個數字我不喜歡~
寫10篇吧~

版主回應
再看看囉~
故事太長的話我怕沒辦法結束
2011-03-02 17:54:04
小妹 2011-03-01 06:52:27

呵呵^^
我也比較支持名雛!!

版主回應
嗯嗯
我知道了
2011-03-01 17: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