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3 18:20:50☆♀呆容♂☆

《寧天 雨愛 下》



寧次的手愈摸愈裡面,天天緊張的夾緊雙腿不敢放鬆,寧次見妻子是如此的緊張他輕輕的在天天的耳畔說「天天,放輕鬆,一切交給我」聽丈夫這麼說後天天不再緊張,她拋下最後的一絲理智關掉爐火,再怎麼說安全比什麼都還要重要。

寧次解開裙子的拉鍊脫下天天下半身的衣物,在裙子落地的那霎那間,天天感覺到有一陣涼風吹過,寧次接著退下妻子上半身的衣物也順勢脫掉自己的衣服,現在的天天身上只剩下黑色的內衣褲,雖然這很羞人,但是她管不了那麼多了,因為她已經完全豁出去了。

接著,寧次將手伸進天天的內褲裡撫摸著天天的花核,天天開始嬌吟了起來「啊‧‧‧嗯‧‧‧」這麼媚浪的聲音寧次有多久沒聽到了,他感覺到天天的花穴正慢慢的濕潤了起來,寧次的另一支手脫下天天的內衣開始撫揉著妻子的雪乳,「天天,幫我,還有告訴我妳喜歡嗎?」寧次在天天耳邊以極度曖昧的語氣問著。

天天沒有回答,只是輕輕的點點頭,她的小手往後伸撫上寧次的欲望,寧次將天天抱起往寢室走去,他並沒有撿起地上的衣服,回到房間後寧次輕輕的將天天放在床舖上,自己則是在她的上方。

他俯下頭吸吮天天的蓓蕾,「嗯‧‧‧啊‧‧‧」誘惑的聲音從天天的嘴裡流出,寧次空出另一隻手撐開天天的花穴,天天也乖乖的張開腿,突然,寧次快速的把慾望放進天天的花逕中,抽插了起來。

天天的嬌吟聲和寧次的粗喘聲從未間斷過,當兩人同時達到高潮時,天天眼前一黑便昏睡過去,再一次睜開眼眸時已經是隔天的早上了,她看著身旁熟睡的丈夫楊起一抹甜甜的笑便再次進入夢鄉。

 

呆容的心情小語 :

各位大大們好~

這篇文章在床戲的部分我沒有多加描述

是因為這樣可以讓各位有想像的空間

各位希望情可以如何發展就如何發展

因為 : 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

希望大大們會喜歡

要多多留言呦~

你們的留言是我動力的來源


小櫻 2023-11-21 23:48:16

可以寫井野小櫻的gl嗎?73

春藥 2020-01-11 16:25:49

挺好~!


http://www.yyj.tw/

幻影 2017-05-23 19:19:37

哇~大大好文阿(☆_☆)
我也超愛寧天的,
不過跟大大不同的地方是我也超愛鹿鞠。
話說回來大大真的是對的寧天真的是王道
不過大大文筆真的超好的希望你能再接再厲~
幻某真的希望能再看到你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