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9:38:30("大男孩")

最近ˊˋ



哀。。 


最近一直再那瞎想一堆 。。


吼。。。。。。。。。。 


煩。。。。。。。。。。 


我槓麻給自己那ㄇ多煩惱= =


可是我自己也不知道= =


每當安靜下來 。。


就是想 一直想 。。


無言 。。 通常都會說


阿就不要想ㄚ!


不過就是沒那ㄇ簡單


就是愛想我有什ㄇ辦法= =


很氣ㄅ! 打我! 把我打醒= =


真ㄉ很想找人打我= =


我真ㄉ快瘋ㄌ


想忘記 不過種是忘不了


很多事 很多地方 。。


喔。。 怎ㄍ超想哭= =


每到晚上 我騎車出去 。。


就是莫名ㄉ騎到我ㄇ去過ㄉ地方 。。


到那 我都會買酒去那坐著 。。


自己再那搞憂鬱ˊˋ


哀。。


每次安靜下來。。


就會想問 這時。。 尼在幹麻?


不過我也都往壞ㄉ地方想ˊˋ


我想 。。 尼現在跟ㄊ正聊ㄉ很開心ㄅ。。


什ㄇㄉ= = 我完全不知道我在幹麻


槓麻想那些? 明明。。就不關我ㄉ事ˊˋ


吼。。 煩喇! 槓! 槓XX 去XX 尼XXㄉX八X


煩ˋˊ 每晚都一定要把自己灌醉才睡ㄉ著ˊˋ


為什ㄇ?! 位蛇ㄇ會降?! 


誰跟我說?! 跟我說嘛! 我真斗好想哭ˊˋ


我忘不了。。 我也不想忘記。。


我不要。。可是不忘我又是給自己找痛苦。。


我到底該怎ㄇ半。。 襙XX 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