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9:38:30("大男孩")

跟阿詠出去



@@ 今天本想說9點要起來ㄉ


結果還想睡就睡到10點 :P


因為昨天又2點多睡ㄌˊˋ


哀~ 最近超夜貓ㄉ


10點起來不知道槓麻


到樓下去看ㄍ電視


想說11點ㄌ該上限ㄌ


結果被我麻叫去煮午餐= =


煮完我當然也要吃ㄚ!就順便!


吃完馬上跑到2樓上線


看到阿詠也上線 ㄊ密我


詠:哪時要出去?


我:隨便阿 都可以


拎拎拎~~[[阿詠來電]]


= = 我就接 可惡 ㄊ在那耍酣


亂吼亂叫ㄉ= =


然後ㄊ就彈木吉 周杰倫 晴天


喔喔喔! 不錯喔! 恩~


離夢想越來越近ㄌ! 只有我在混ˊˋ


我要加油ㄌ!!


那傢伙還彈到一半大叫= =


害我挫到= =


然後差不多12點多ㄊ就說要出發ㄌ


我就去洗ㄍ澡 我姊剛好要出門


我問ㄊ去哪 結果ㄊ說ㄊ86磊殘= =


我就知道 ㄊ要拿藥給ㄊ擦


我就跑上去洗澡 洗完過一陣子


我姊回來跟我說阿詠來ㄌ


我就港快用一用就出門


看到ㄊ ㄊ還正要打給我 ㄎㄎ


出去ㄊ就說哇~ 這ㄇ紅[頭毛] ˊˋ


我也是千百ㄍ不願意阿~


就出發桃園 陪阿詠去打耳洞跟買耳環


ㄊ又買ㄌㄧ估項鍊 種共花600多勒


ˊˋ 好有錢 哪像我 哀。。


買完我ㄇ就去打撞球 哀。。


整ㄍ沒心情= = 打都打不好


阿詠臉也臭 我問ㄊ槓麻


ㄊ說沒76 阿哈哈


不過最近有ㄍ 種跟ㄊ搞曖昧


可是之前不答應 現在又跟人家搞曖昧= = 


然後我ㄇ兩ㄍ就臉都很臭


打也打不好 ˊˋ 哀。。


打ㄉ過程北目黑一直打來催


因為ㄊ要虧妹 然後那ㄍ妹阿詠認識


聽說那妹還是黑道世家勒!


打完阿詠帶我去看 ! 喔!


整ㄍ超。。正ˊˋ 胖ㄌ點 :P


然後ㄊ棉還一直看我ㄇ 因為我ㄇ騎過去一直看ㄊ


ㄊ跟ㄊㄇ同事一直看我ㄇ


哀~ 種想 北目黑交斗76怎都那ㄇ~~正阿??


阿哈哈 > < 


這次ㄊ再港玩人 我看ㄊ不被打死才怪!


打死也好=ˇ= ㄊ活著沒用 阿哈哈!


借回家喇~ 我ㄇ經過桃中 跟 中興 槓麻?


看妹阿~ 阿詠看ㄉ=ˇ=


結果看到呆Cㄊ棉今天在處理事情


回到家勒~ 結果我麻在3樓= =


我以為ㄊ在睡覺 紗門又給我鎖起來


我就不敢按門鈴 站在外面= =


結果看到阿嬤 我就說借我打ㄍ電話


打給我姐 叫ㄊ開門 結果ㄊ說我屌


去別人家打 我就說我哪有辦法阿= =


手機沖一整天還會沒電! 澳泡貨ˋˊ


怎ㄍ超想摔掉 可是我還沒買新ㄉ


而且這手機有紀念價值 什ㄇ紀念價值?


不說! 我知道就好 =ˇ=


進家門後馬上跑來玩電腦


結果我麻下來 就叫我跟我姊煮晚餐


我就知道ㄌ 知道什ㄇ? 晚餐根本是我主ˋˊ


我姊那北幕 說什ㄇㄊ些竹筍


我炒地瓜葉 結果哩! 炒好我還要吵嫘仔←忘記國語


靠 = = 根本就是我煮 槓!


ㄊ麻麻斗賤貨! 平常嘴賤就算ㄌ 還給我北幕!


搞不懂尼86喜歡尼什ㄇˋˊ 


久ㄌ等ㄊ知道尼個性不跟尼分就有鬼!


嘴賤到不行ˋˊ 槓槓槓!


煮完吃完就上來打這ㄍㄌ = =


以上純屬發洩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