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9:55:14≠kko

* 社團招生

學姊很想紅喔~~!! XD

等我A到舞哈大合照再放吧





清晨醒來, 嗯不錯, 時針還停留在8點

今天社團招生也~ 真緊張

戴了快20分鐘的隱眼之後出發了 

到了學校看見好多高一小朋友在 。。 露營 !?

睡圖書館是露營個屁阿 XD



到了體育館~ 看來每個社團都準備的不錯

而且有些社團是我到現在才知道存在的勒 。。

例如  游泳社 研社(?) 嘴砲社 家政社 

吹牛喇勒許久, 又去社辦、學聯 混了好久, 終於要去中正堂了~

怎麼會這麼緊張  ˊˋ ?



各個社團一一表演完了, 大家都很不錯

我承認我一直在外面想solo拉ˊˋ 不過每個社團我都有尖叫哦

尤其是康輔、戲劇 還有大傳ˊˋ 因為真的蠻好笑的 XD~~

小白還給我裝不認識 ! 不過你後來還是有來幫忙看啦 ~



怎麼跟百花一樣緊張啦 ~ 女熱舞終於上台啦

吼吼, 叫阿叫阿狂叫 ~~ 叫完就換我們拉

我好蠢, 帽子一直掉, 不過大家整體跳的很好, 真棒

唉真是對不起大家, solo做不好拖累大家

接著阿傑和咻出場啦, 跳的很棒

你們兩個人的歡呼比我們八個人還多是怎樣 XD

接著換Q仔和小紅耍幾個憨, 完美了這次的舞哈表演。



接著大家出發體育館的靜態展覽啦,

挖勒好多小朋友, 動漫社很酷阿在玩cosplay

大家耍憨來battle拉 ~

ba ba ba ~~~ 

感謝學姊們都很好都有來幫忙

還有小白學長拉, 不然我們就沒有可以電的對象了呢 ~

小紅很帥, DG更帥 !



不過好快就結束了, 在那說什麼時間沒橋好 @@

然後就是拍照時間啦, 屬於這屆舞哈的第一張大合照出爐了 !

然後跟康輔拍拍拍了好多阿,

接著大家出發去慶功宴 !~ 大都會慶功宴~



信長很順跳舞不順 ˊˋ  我寧願跳舞很順信長被殺爆,

沒辦法下次加油吧, 搖滾步要多練了才對 

還有breakin、popin新生人數真是個迷阿

不知道會不會倒社呢 ~ 真酷

總之社團招生成功啦 , 辛苦大家了 !

上一篇:* 817感情依舊

下一篇:* 考

2007-08-27 18:31:01

無聊的一群人...

不過我覺得他本人似乎是這麼認為的

DG 2007-08-26 23:43:47

DON&quott stop rock如何-0-?

回憶端午節的屎翰 2007-08-26 23:43:22

悶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