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00:58:09AMO

做人

我發現自從你這次放棄第二次總評之後
你對於整組的態度
開始呈現一種很無所謂的狀態
簡單的說
是一個有等於沒有的組員

像這次的模型
你已經比我們晚了一天才做
而且我們只給你做樹的部份
又不是給你那種要纏鐵絲纏到手爛掉的那種樹
你居然還板著臉問我

"阿是要我做幾棵樹"

老實說我們做樹的有3個人,總共要做300棵
其他兩個人的樹加起來有149棵
平均一個人做70棵左右
你覺得你要做幾棵??
我們本來是想把剩下所有100多棵樹給你做
但我沒有那麼做
我還好言的說

"盡你最大的極限去完成"

ok~你的極限到了隔天
只做了40棵
全部模型到最後你只貢獻了40棵樹
其他部份你完全沒參與到
真是有夠精疲力竭ㄚ你

連到最後我只不過請你載著近300棵小棵的樹
想辦法弄到學校去
你給我的答案卻是

"我騎腳踏車,要我怎麼載"

oh my god
你真是吃了豹膽鐵了心
從頭到尾你的態度都很不積極就算了
對我還好像很命令式的口氣
抱怨這抱怨那
我真不懂你在抱怨啥
我對你的態度
相對其他人真的是好太多太多了
真有點搞不懂你的話在大聲什麼
你在不耐煩什麼


希望我們班的每次分組都不要有你的名字在上面
你要變成空氣
我們就成全你
這樣對你,對大家都好

你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