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11:13:57AMO

你‧無奈‧不值得

有時候對於你 我真的很無奈

怕說多了 對我們都沒有好處

但 有些話不說 也沒有好處

我也知道什麼話該說

什麼話則不

你愛聽的或許就是那些

可是我並不能說那些話

因為好朋友不是這樣當的


最近你常為了一件事放棄其他很多事

說穿了你只是在為你心中那一個人

期待每天可以到她的地方晃一晃

順便看能不能見到她罷了

這種心態我也不曉得好或不好

你自己我想你也不清楚自己在幹嘛

雖然你口口聲聲說你知道你知道

在很多情況下你還是選擇你知道的範圍以外走

走的還很自以為很安全



你是真的該好好想一想

就為了她

你這一切到底值不值得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