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14:23:40文森

數字季刊1~插曲比較重要

  今天第一次回診看報告

盛醫師的門診

CD4:343(15%)

VL:無法計算

因為感冒所以拿了些症狀治療的藥物

因為毛囊炎所以拿了四環黴素

和個管師討論目前的狀況

因為在急性初期所以CD4和VL都是可以接受的

三個月後再追蹤就可以了

 

關於我的數字

其實並沒有多大的擔憂

綜合其他的數字

對目前還算滿意

 

個管師提到我的LOVER

我說:他有陪我來可是因為上大夜班太累了

所以在外面小瞇一下

他最近的一個朋友也是H的病友

但家人和LOVER都還不知道H的狀況

在我服務的醫院住院

醫院裡並沒有他H的記錄

目前在檢驗中

因為腦膜炎

而且又有咳嗽的狀況

我建議他轉院治療

(因為他待的醫院並沒有專門治療H的團隊)

 

其實我是很難介入的

對他朋友來說

我只是個護士

並不知道我是H的病友

和他關係也沒有特別好

聽起來也沒有想要面對或治療H的部份

看在眼裡

是很著急和難過的

 

個管師給了我她的名片

要我轉交給那個朋友

我也相信這是救命的一條線...

 

關於一個年輕的生命

我們能作的到底有多少

不論可以作多少

都是盡力去作

而沒有遺憾...

 

下午我將名片交給那位朋友

所剩的只有祝福

 

楊風 2009-04-10 23:54:10

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