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9:21:33曹比尔.

我来啦!!!!!!!

似乎是很久没来了哟!!!
最近也没啥好记录的拉.
就每天坐20多分钟去上学.
然后就很多节英语课..
然后中午跟帮f去饭堂吃饭.
然后午休吹水.
然后再上课.
然后4点多放学
然后跟她们一起打车回家.(喂喂.我们4个是不是改起个名丫.?)
(连续用了好多个"然后".!!好样的.老娘会用排比了!!!)





到底华职有没有社团哒.?
老娘我闷丫!!
但是有一点我可以肯定.
华职有很多靓女.!!
哈哈哈.
看得我都要成断背了..
(哈哈哈.纯属夸张手法也.)


班上的人都很好的说..
就是班主任老要我换英英语名.
狂说什么:"bill ia boy’s name.you are a girl.!!"
娘的!没听过啥叫搞特别丫!!
然后很顺利的.
全班都知道我叫bill了..orz.!



最近老是被叫到台上去self - introductoion.
幸好发挥得都还不错!!

谁叫"我们是English major"呢!!!!!!!
(哈哈哈.最近的口头禅.影响了好多人.ccc.)


来到华职.
妈妈说我懂事了好多.
好像瞬间长大了很多.
唉.华职的水养人丫..
喝多了会懂事点的(我说那叫老成了).
欢迎前来试用.!
ccccccccccccc.





这张真得很有纪念价值丫!!!
我们上到第三节可就开始饿肚子了.
不知道妙lee同学是什么用意.
把她的珍藏 — piazz hut的宣传单很不识趣地拿了出来..
然后我在那里狂看.
看得好痛苦.
但还是继续看.
情景很悲凉!!


后来丫伦和sweety也在那里看.!!
哈哈哈哈哈.
一群饿狼!!






不知道为什么.
我最近老是饿肚子!!!
糖糖她们说老听到我叫肚子饿.
真的.
我似乎一天要吃5餐耶..






pic:敷面膜中..

好鬼贵丫.这死东西!!
随随便便就是1000多!!
抢银行都没那么快.(我改编了一下..)
爸妈我爱你们!!
誓死努力学拉这回!!!!!!!!!!

谁叫"我是English major"呢!!!!!!!!!!!







我会常来的!!!
报台.要乖哟!

icy. 2006-09-15 16:52:31

哈哈..
祢的生活瞒不错丫..
很好!!..
学祢吖嫲..努力学习!
嘻嘻..

LY.&& 2006-09-10 16:16:13

唉.~
怀念老娘的铜锣烧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