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1:51:03曹比尔.

叫我高中生!






今天是去华职报道的日子丫.
ccccc.
早早就跟老咩约好陪我去.!!

先去莉湾吃早餐拉.
看到她送给我的礼物了..
cccc.可爱的说!!


然后就打车去华职丫!!
哈哈哈.
我狂紧张.
cccccccc.
毕竟人生地不不熟的麻.
然后老咩就很成功的饰演了我父母一角.
cccccccccc.
帮我看分班.
帮我拿表那些..
亲一个!!


(我全程都没让父母陪同哟.
cc.b2长大了麻!!)







很快弄完这些东西.
老师说下午还有来开新生大会.
orz..搞什么神秘丫.
真是的..



但是咩说她肠胃不舒服.
搞到我又要找其他人陪我来.
刚好妹子回来了.
许久没见她.
就找她陪我.
她欣然答应了.
亲一个.
ccc.


后来就去华强北陪咩买机!!
看到我的爱机了!!!!!!!!!!!!!!
很便!!!!!!

娘的.(最近的口头禅.很不雅.正努力改掉中!)
我要定了!!!!!!!!!!!!!!>_<’






后来又回我家这边.
拿“红楼梦”给咩.
cccccc..


然后去接妹子.
谁知还有翁珉.
也很久没见了.
然后就一起去了..


在“室外礼堂”(娘的.没空调!)坐了几十分钟.
专业课当然还是选择我最爱的“商务英语”拉!!cccc.
保佑能顺利进到去丫!!!



后来三个人又坐车回园岭这边.
我肚子饿.
去吃鱼蛋了.

后来她们就回去了.
她们明天还有去军训.
愿主保佑她们巴..
ccccc.




今天是演舞会的日子..
希望dancer们能发挥出自己理想的水平巴!







艾.
突然的情绪.
签名是:谁能让我快乐.?





上一篇:标题暂缺!

珉. 2006-09-03 14:51:05

不满你那句:
谁知还有翁珉.
咩意思啊你?

别忘了是你来接我的.别忘了是你来接我的.
别忘了是你来接我的.别忘了是你来接我的.

你良心呢?

「.bǒss.&! 2006-08-29 00:14:20

高中生了哟.!!
哈哈..要珍惜高中生活吖..
而且一定要加油哦 .!!
商务英语是个好专业.!!
我也很喜欢这个专业吖.!!
要加油..~~~

LY.&& 2006-08-28 21:37:10

怎么这张相照的你头发那么长嗲。
说!!
你是不是瞒着我跑去买“金哥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