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9:40:06曹比尔.

life.

这个标题根下文绝对没有关系.
哎.
实在是水平有限丫.
标题都不会起了..



补8.16记:


原本今天想去东门的.
个个不是没时间就是没兴趣的.

在这里点名批评如下几位:
玉华、老咩、ly、melon、anna、亮亮.
大概就这些了!!

请以上这些同学课下好好反省一下!!

哎.
在家里无聊到死..
那一刻发现原来我是寂寞的..555555555555..


突然.
大师发信息过来说下午去不去练舞!!
哈哈哈哈.
我怎么可能会错过这个学习的好机会呢.?
并欣然答应了!!cccc.


然后等到5点多文文他们放学以后就打车去福田区委.!
(忽略我迟到那回事..................)


大概几个世纪的车程之后..
终于到了石夏那边传说中的“竞技场”..

大概又过了几个世纪..
文文的朋友才拿hifi过来.
他们才能开跳.
要知道“音乐是舞者的灵魂”(这句好恶心..)


不开玩笑.
lockin好难学.
或是我智商的问题........


大师很厉害.!
也很有耐心.
当然.
我也有很努力在学拉!!(这还是要肯定一下得好不好.!!)



最后.
他问了我一句:“你骨头系晤系好硬.?”
:“.................系丫!”

好吧.
b2.
压腿去.!!
基本功!!
看招!!!






练舞的时间总是最快的.!!
晃眼就8点多了.
我们连饭的都没吃.
其实已经挺饿得了.
文文那个怪人说还要练.
赐一个“最敬业+铁人”奖给他!!


然后就去吃桂粉了.
哈哈哈.
真是去到哪里都有“龙记”.
遍布大江南北丫.

还有.
他们讲话超搞笑!!
牛x面!!
笑死!!!


后来他们要赶着走.
有的要去接女朋友.
有的要回去交人.
都好幸福甜蜜的感觉呢.!!
cccccc.

至于我嘛..
也要交人丫.
交给曹父曹母咯.
哈哈哈哈哈.


去车站的路上.
大师和另外一个队友阿鸡像喝醉了一样.
两个人勾肩搭背的狂闯红灯.
笑死!!



哈哈哈.
经过m记得时候.
牛大师还请我们5个吃“扭纹”雪糕!!
哈哈哈.
真破费地说.!


最后我们就各自打车回去了.
文文那铁人还回去练.!






ccccc.
合钱买电池.
合钱买水.
一起练舞.个个都满头大汗的.
一起吃“脏脏”的桂粉.
然后晚上各自打车回去.



ccccccccccccc..
这就是传说中的“bboy life”巴.!!





pic:
cccc.文文.
借你的图用一下咯!!
善哉善哉.

上一篇:二人行.

下一篇:庆祝老娘16大寿.

LY.&& 2006-08-19 21:41:09

行啦行啦.!
不陪你去是我的错可以了吧.!?



我今天下午陪66去东门弄指甲..
刚从69下来就看到前方有一阵非常厉害的音乐声..
我就往前冲.
结果看到有3个男的在跳popin耶,!!
本来想打电话叫你过去的..
但是我正准备打的时候..
他就结束了............

咩咩 2006-08-19 01:20:56

”大师”曹B....
你可以说要教我跳的哦....
什么时候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