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03:11:31* 瘋子宜 _))

靜ˇ這篇為你打的︿︿

你的生命目標是首先建立起一個穩定的生活和穩定的家庭。(( 酷噢@@

你的個性特徵是很有自己的想法,也可能是你很早熟(( 聽你在蓋= =

在很年輕時就知道什麼事情該怎麼做,如何去加強自己的能力,落實自己的執行力,也知道要務實才能一步步經營穩固的未來,因此你在工作場合裡面,非常有能力。(( 是麻= =?!

你的優點是可以自我訓練(( =口=屁!

在年輕時就會努力學習專業的才藝、技能,知道往後可以靠著這些專業的技能謀生,甚至創出一個事業,同時你擁有管理的能力,是個知道如何發號司令的領導人才。(( 我傻了。。。

你的缺點是對任何事都不會很在意,或特別去關心別人,有時會太固執自我,太過辛勞也不曉得做些適當的娛樂放鬆自己。(( 好像是耶@@
  
你老是被自己限制住,在圈圈裡打轉出不來(( 真的...為情所困阿~

孤獨時追求熱閙,熱閙時又想追求孤獨,比如明明不是很想跟朋友去唱歌,卻會想很久,被思考限制住,沒有辦法當機立斷做決定,勉強答應後,卻一直覺得心裡不滿足。(( 這裡准了=ˇ=!

你的天賦潛能是語言的表達,因此除了當領導者或在固定的環境工作以外,成為企業經營的主管或學校、補習班的老師會更適合。(( 那你完喇= ="



靜ˇ真的只有準一段耶!!
[ 靜 ] 2008-01-06 11:07:22

摁?
你生日有打錯嘛?
怎麼感覺很像不是同一篇?
  
還有!
你有需要幫我做對白嘛ˋˊ

北罵=  =&quot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是擷取精華呢!!!!
酷斃了~XDD
2008-01-06 23:4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