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7:27:35

當你想見我

當 你 想 見 我


當 你 雙 眼 想 見 我 ,

 我 會 走 在 我 們 都 熟 悉 的 那 條 街 ;

 當 你 的 心 想 見 我 ,

 我 會 站 在 人 群 後 方 最 單 調 的 地 方 ;

 當 你 希 望 聽 見 我 ,

 我 會 待 在 這 城 市 最 安 靜 的 角 落 ;
 
 當 你 伸 手 想 觸 碰 我 ,

 我 會 處 在 總 是 微 風 不 斷 的 海 岸 ,

 如 此 才 能 讓 它 代 替 我 ,

 擁 抱 你 。

 
 如 果 你 相 信 ,

 連 樹 上 那 灑 落 的 葉 子 都 是

我 最 真 心 的 祝 福 ;

 或 者 你 相 信 ,

 街 上 每 一 個 迎 接 你 的 微 笑 都

如 同 我 想 起 你 的 表 情 。

 每 當 我 對 你 這 麼 訴 說 ,

 會 不 會 降 低 你 承 受 那 些 思 念 的 煎 熬 ?

 這 世 界 上 的 一 切 都 不 像 我 ,

 但 請 你 記 得 , 我 和 它 們 一 樣 不 愛 說 話 …

 當 你 想 見 我 ,

 就 從 那 扇 窗 望 出 去,

 我 也 正 從 這 扇 窗 與 你 相 見 。

好 好 照 顧 自 己 的 心

人 不 用 活 得 很 自 私 很 冷 酷

但 要 活 出 自 我 多 為 自 己 著 想

就 算 要 關 心 別 人

也 不 要 完 全 放 棄 自 我

即 使 那 個 ( 別 人 ) 是 你 的 另 一 伴

也 可 能 因 為 你 付 出 越 多 而 傷 得 越 重

多 留 點 愛 給 自 己

好 好 照 顧 自 己 的 心

愛 自 己 總 不 會 讓 你 傷 心 失 望

人 要 學 著 為 自 己 而 活

要 覺 得 自 己 才 是 最 重 要 的

所 以 善 待 別 人 之 前

請 先 善 待 你 自 己

一 個 人 一 個 心

看 著 他 想 起 你

望 不 了 我 那 深 深 的 痛

想 不 起 你 給 我 的 回 憶

留 下 情 拿 走 愛

你 的 情 你 的 愛 可 以 通 通 收 回

但 我 已 裝 不 下 除 了 情 已 外 的 愛

我 的 愛 你 曾 視 而 不 見

現 在 不 要 在 問 為 何 要 分 手

那 時 的 我

你 曾 想 過 我 的 心 會 從 此 碎 裂

要 復 原 需 要 好 久 好 久 以 後 的 今 天

一 個 人 一 個 心

再 一 次

我 想 我 也 承 受 不 住

那 已 破 碎 的 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