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18:39:51★baby〒雪光3℃

幸運草 ..*[[原創*]] ..短篇

將思念偷偷放進裝有「幸運草」的玻璃瓶中,

丟入大海,隨它漂泊,儘管遇到大風大浪,

只要我對你的思念持續不斷,「幸運草」都永遠守護。
  


心底那一片幸運草,藏有你跟我的回憶。

當你找到幸運草的那一刻起,就認定你是我的唯一,

但願幸運草永遠帶給你幸運。我這一生中,幸運草帶給我最大的幸運,

就是讓我遇見你,好好珍藏心底那一片幸運草,

別忘記那是我們倆一起找到的,珍愛的幸運草!
  


我的思念隨風漂,無意間漂到了你面前,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只好看著手上的幸運草,默默的從旁走過。願你有稍微看到我,

儘管只是稍微。小小的一個動作,讓我對你更加專注,

起初以為對你只是純粹欣賞你那洋溢的才華,如今不只是才華上的欣賞,更是感情的寄託。
  


你能真正珍惜唯一代表幸運的幸運草,望它能帶給你幸運,找到所適合你的人,以生相許!

上一篇:1000顆星的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