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4 09:58:25Butter Can Not Fly

是我怪,還是這個台灣怪?

是台灣變怪,還是我的腦袋不管用,最近有些事情實在是超出我的邏輯思考。

【之一】
台灣再怎麼走,也走不出中國。美國不支持,聯合國不支持,我不懂為什麼還有人會天真的認為台灣能獨立。這種天真幾乎等於28歲的小阿姨期待會有個男人捧束花騎白馬來接她到皇宮。有夢很美,只是,夢終究只能是夢。

【之二】
新世代年輕人急著跳脫束縛,大聲宣揚著他們的理念。可是,難道沒有人去教教他們,創新不等於推翻舊有制度,挑戰與挑釁差別很大。我喜歡他們充滿創意,可是我討厭他們眼中的輕蔑。

【之三】
台灣人還要自視甚高多久?亞洲國家中,台灣人民的平均年收入已經掉到第八名去了,以往落後的韓國也已超越了台灣。還不肯跟對岸好好溝通嗎?還要台獨嗎?還不願意三通嗎?

【之四】
老爸老是要我想想未來規劃人生,可是那些決定國家未來的人都在在台上喊凍蒜,都在丟便當盒和推來推去打來打去,我不知道這個國家的未來要怎麼走,我也茫然的跟著不知所措。

【之五】
如果鄭余鎮當選的話,我會好好考慮是不是在台灣島沉淪之前移民到大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