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5 17:13:31Butter Can Not Fly

忙茫然

最近很忙,但是在忙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

上班很忙,永遠處理不完的事堆在桌上,永遠都有很緊急的事要馬上處理,於是我每天都在處理那些別人眼中的很緊急。

下班很忙,男人有時間時就約約會,男人沒時間時就自己上健身房,週末忙著跟好友吃飯喝茶,再不然就忙著上天堂二練功。

我好忙,忙著不讓自己靜下來,忙碌變成我逃避一切事情的藉口。

我逃避我和他和她之間。我逃避我的未來。我逃避我的記憶。我逃避我的寂寞。我逃避我的逃避。

能逃去哪裡?我變成把頭埋在忙碌裡的駝鳥,希望所有讓我逃避的原因,能隨著時間流逝而消失。

(啥?妳說我做夢?嗯啊!我就說我是駝鳥了,我看不到聽不到,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