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0 15:13:00Butter Can Not Fly

這是我為你流的淚

進了房裡 你看到床頭一坨又一坨的衛生紙
「這是和哪個男人用的啊?!」你說
「我自己DIY出來的啦!!」我哀哀的看了你一眼
那些一坨一坨 是我的眼淚及鼻涕

前天和朋友去看電影吃飯喝小酒 本想等結束後再跟你報備行程
甜甜的調酒不知不覺喝的太多 回到家太醉 忘了跟你報平安
隔天早上 看到一通你的來電 及兩則裝滿怒氣的簡訊
嚇的我馬上回電 可惜 傳來的只有你冰冰的語句及冷冷的態度
失溫的你 對我而言 比起盛怒的你還令我畏懼
因為 在兩年多前的那一夜 失溫的他說出令我心碎的結束

親愛的 你知道嗎? 在那一刻 我以為你也要給我沒有結束的結束
於是我開始不知所措的哭了起來 沒完沒了 我不要失去你
「怪了 做錯事的人還哭的那麼傷心」你說
我沒回答 只是貪婪的依著你的體溫換來一夜好眠

幸好 你還在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