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6:03:45賴賴

想睡覺

早上補習對我來說真是個折磨ˇ
而且還是上理化
想睡覺的要命= =+




昨天晚上十二點多才睡覺
今天七點半就起床了
還小小的賴床@@



剛我我弟今天學校日
我爸就’順便’開車帶我去補習





早上也不知道是怎樣
又沒颱風
下的雨跟颱風一樣
好像用噴的= =?





然後就在樓下等win
也看到鍾佩芸我們就一起去上課啦





我們的位子好旁邊
在電視區
等於在很邊邊的位子




我旁邊的旁邊是薛惠儒耶
我另外一邊的女生很愛說話= =
討厭欸






上課上快四個小時
想睡覺又不能睡
用手扥頭也不行@@
規定一堆







好不容易快十二點半下課
才有放鬆的感覺







下去就看到太陽好大=ˇ=
害我還帶雨傘





跟早上的時候差好多
早上跟颱風天一樣







中午太陽就出來嚕
大晴天





剛剛經過總統府
整個是一片紅
好壯觀
人幾乎走在馬路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