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3:32:22賴賴

今天玩太久爆爆王了..
現在很睏阿 =   =




想到明天九點就要出門
要去台中。。。
幫我阿公過爸爸節
提前過的




那我不就睡到八點以前就要起床惹
累死人了拉




明天好像有13個人欸= =
真多
我們一家4口
我大舅也是一家四口
我小舅一家3口
我阿公和我阿嬤






難得團聚阿=   =
我弟明天就要回阿嬤家了
想到一個月都不用看到他
覺得很輕鬆
但是也很無聊
挨=    =









去台中想去找兔和珣
但是我可能不能去拔
好可惜好可惜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去=ˇ=







現在快睡著的狀態了。。。





大家晚安
明天我不會上線







有事打我手機吧=ˇ=
號碼幾號應該知道吧























掰掰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