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09:20:38櫻桃果醬

這樣的感覺想告訴你

收拾東西的時候翻了記事本
看到他的大頭照跟我們的拍貼
我凝視了很久有想哭的衝動
我可以這麼說嗎
我好想他好想他
還頗蠢的
看著想著,發現原來你說過的話做過的事都有涵義
看著想著,自己也開始重感情了起來
看著想著,為什麼有事會想到你
看著想著,竟然想知道我對你來說是不是也一樣重要
自己找個合理解釋
我沒打電話不過收到簡訊有滿滿的感觸
如果是我打的代表很重要嗎
『你該不會發了10封簡訊問那通電話是誰打的吧』
『我才沒這麼笨壘』......

你說的沒錯我們真的太晚認識
你想的也沒錯我真的很喜歡你
但是怎麼總是覺得有微妙的感覺呢?
太相信一個人到底好不好
我真的很怕
下次再見的那天是好久以後
也不想我們只是電影好夥伴
儘管跟你一起看電影感覺很好
儘管你說你都第一個想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