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3:42:26郞郞郞郞郞

  寂寞地鐵 / / *

*******************************************************************************************












ˇ ( 幸福的 旅途 一路坎坷。
你會回過頭 ,
牽著我的手藝起走吗。 ) //*







時光飛翔著 我們還在原地 

沒有改變 我念舊 我愧疚 

但我必須要走惹

我不能再等待 

互相依賴只是傷害

時間不會等 

我不能害怕惹

我只能一直往前走 

我一直坦護你 也愛護我自己

時光無情 

我們會分兩地 

各自改變了 我衝動 

我渴求 所以必須要走

我不能再等待 

沒有承諾哪有未來

有一片天空 畫面太生動

我只能一直往前走

有時候我差點放手 因為感覺好痛好痛

不管是否成功 

一定要繼續走 ,

我愛你 好愛你

對不起 謝謝 

套上手中那個只戒

我恨你 好恨你

對不起 謝謝你 

嘲笑我有多狼狽

你 曾說我們有一個夢

等到那天

我們來實現

我望著天

在心中默默的念著

下一秒 你出現在眼前

想念的心

裝滿的都是你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 有另一個黎明‵

一切所有都是個屁 〔!!!〕














上一篇:  簡單;平凡

下一篇:  好,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