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02:04:01☆平凡★蒼少♂

愛!?

最近很無聊


把我無名跟報台的文章


重新都看過一次


我發現很多事情和想法


其實每件事情都是不公平的


就根據我的發現好惹


就感情來說


同樣的一個女生


不同的兩個男生


不同的做法


前面一個是甩掉女生的男生


後面一個是剛在一起的男生


做的不會比前面那個男生差


有些甚至好過前一個男生


最後呢!?結果卻是很神奇的!!


女生最後還是願意選擇當初傷害她的那個男生


Why~!?


這個答案有很多


每個人說的都不同


但是最後我相信的是因為自己的無能


其實最後分手時候最狠的男生


讓女生印象最深刻.最想念或者是最恨


別跟我說不可能


不是我在瞎掰


壞人我當膩惹


舉個我個人的例子來說


前幾個月跟小正去逛夜市


路上遇到惹某兩位女生


仔細一看其中有一位


是當初被我玩過的那個女的


非常愛我結果還是被我上惹就甩惹


好拔~那我就只好微笑的看她


但是她臉上的表情非常的好笑


看到我的時候是非常的憤怒


我玩她的事都隔了快兩年惹


她還是一樣不會忘記


我是看到她才想起來的


不然我早就忘光惹


那麼多女生都要我記住怎可能


只要她們記得我是誰就好啦


所以說壞的男生是不是都讓女生印象深刻!?


那當好人的男生呢!?


歐~好棒歐!!


難過的時候找你安慰


開心的時候找你去玩


這樣好像都很好歐!?


但是分手之後勒!?


先生你貴姓!?


呵呵~真的是滿屌的拉!!


我當好人的時候就會很好


但是我變成壞人也會很狠


應該是滿多人看過的~哈哈


說真的~現在有一點點的猶豫!?


該當好人!?該當壞人!?


之前並不會這樣...


但現在為什麼呢!?


因為....”心”


太好當應該


方便當隨便


容忍當放任


--------------------------------The End----------------------------

上一篇:冰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