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9:56:40☆平凡★蒼少♂

我們之間

昨天其實我不是生氣 我早就想到阿框會跟妳說什麼


昨天的心情我也不會形容 只能用崩潰2個字吧


放學跟妳講話的時候 雖然妳哭了


其實我也很想哭 但是我忍下來了


如果我也跟著哭 那我們就沒有辦法好好的談


我很重視這份感情 所以我一直都在努力著


我包容 假裝堅強 假裝快樂 來忘記妳還是想他的事實


雖然也許需要的時間很久 但是我願意等


等到妳會全心愛我的那天 我期盼著


過了一個月 我還是全心全意的愛妳 對妳的感覺沒有變


雖然一開始妳只是把我當成可以安慰跟擁抱的場所


但是到了現在 我知道妳對我的感情已經產生了變化


妳會在意我 雖然表面上裝做不在乎


我更是在乎妳 非常的在乎


我對妳的包容 對妳的疼愛 對妳的感情 對妳的溺愛


從來都不會因為任何事情而減少過


就算我想到妳心裡面還是有他 我會難過


昨天或許是因為我累積了一個月的情緒潰堤了吧


壓抑著自己 緊繃著情緒 終於爆發出來了


昨天心很痛 痛到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崩潰了


但是我還是很愛妳 沒辦法自拔


我愛著妳 妳愛著他 或許這種事情誰都沒辦法忍受


誰都會想離開 但是我不會


我昨天的崩潰 代表我還是不夠堅強 所能忍受的還不夠多


我只能說不管以後怎樣 我還是依然愛著妳 不想跟妳分開


在妳心裡受傷的時候 還會想到一個很愛很愛妳的人



上一篇:北鼻

下一篇:認知

品咩 2007-10-20 10:06:14

北鼻......對ㄆ起..........

窩知道尼已經ㄆ想再聽窩說對ㄆ起ㄌ!!
但窩還是真ㄉ只能說對ㄆ起.....

窩ㄉ心真ㄉ好亂.....

窩知道尼也ㄆ好受....
但...

和他8ㄍ多月ㄉ感情...窩真ㄉㄆ知道要怎麼去忘記?

對尼窩ㄆ敢說窩沒愛....因為如果沒愛窩早就放棄尼ㄌ.....

現在窩只想逃避問題.....
用時間來解決......
這段時間請尼體諒窩...
真ㄉ對ㄆ起......

ㄆ過窩還是那句話....如果找到ㄌ比窩更好ㄉ女生
尼要好好去把握.....
窩ㄆ會有任何一句話...畢竟窩傷害過尼.....恩

版主回應
恩...我知道...所以我會陪著妳...度過這個階段 2007-10-20 11:4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