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00:45:58♬ 笨蛋 ** ♥

巧合還是事實



這次是真的真的很無助
但我依然沒開口問



等你等太久、想你淚會流,而幸福快樂是什麼
愛的痛了,痛的哭了 
哭的累了日記本裡頁頁執著。






我真的懂,你不是喜新厭舊
是我沒有,陪在你身邊當你寂寞時候
別再看著我說著你愛過、別太傷痛
我不難過,這不算什麼
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我也不懂。






為什麼我什麼都不知道
為什麼我總是自己摸索
為什麼依對於你然執著




如果說可以重來
我的選擇會變嗎 
你的選擇會變嗎




那些回憶
我不想忘記
也不想失去
依然依然放心底

那些過去
我不曾後悔
也不會後悔

那些眼淚
不曾讓你看見
也不想讓你看見

那些言語
你說出的言語
我不會在意
也不會回應

那些動作
我不後悔發生
也不在意指點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每當想你
音響撥放的一定十年

每當難過
心底的影子一定會是你

每當哭泣
想要依靠的肩膀是你的

每當沉默
心底思念的一定會是你

每當出門
一定希望會是由你陪我

每當聽歌
總是會與回憶打招呼










我愛那時的手牽手
我愛那時的場景
我愛單純的聊著天南地北
我愛靜靜擁抱著對方
我愛騎車時轉頭親吻
我愛騎車時手握著手
我愛騎車時護在手上的手
我愛騎車時擁抱的溫暖
我愛停車時摟著的溫暖
我愛一起看著畢業紀念冊
我愛夜晚的電話談情
我愛突如其來的吻
我愛清唱情歌的勇氣
我愛靜靜觀察你的動作
我愛你對我微笑著
我愛你幼稚著耍脾氣

我愛你,
卻不愛自己。

























雞。 2008-08-02 14:26:24

即使會累也要撐下去
失望還可以找回期望


我知道你很珍惜你們相處的每一刻
他是你的愛人,不是說放就放
那女人的背景到底是怎樣這可能得需要別人去查
畢竟我們都不認識她,沒辦法知道太多
雖然不是他親口說,但你得選擇相信
相信他不是那種花心男人,他對你的愛這麼深
你是最有資格去過問他的一切的人
不要害怕,要有勇氣去選擇面對、解決事情
別想這麼多,開心一點
鼓起勇氣和他一起解決這些事情
驚喜有了就再等個四天吧
那天你們一定要好好的恩愛一下
彌補一下這幾天的冷淡
加油,我永遠支持你


約定要努力做到
而且我要你開心的履行
不要你忍著痛做這個約定
選擇是對的,至少他是你愛的人


不會不會
我們是一起的嘛
加油,我也愛你啦,哈哈

雞。 2008-08-01 14:33:23

你要堅強
你要加油
你要堅持


得來不易的愛不可以輕易放手
雖然現在出了問題,但一定會有解決的辦法
你看,他都這麼有心的買了那台車
而且車牌還是你們代表的意義數字
或許這幾天他真的有事情而心情不好吧
相信他,考驗你們的信任
不要哭泣你要堅持下去
回想你們的曾經有多麼的美好
八零六給他一個大驚喜
八零七快樂的恩愛一下
偶爾主動出擊的追究一下事情吧
不然這樣下去誰也不好過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是要一起幸福
別輕易的放手這段愛,相信你的選擇是對的
加油 ^__________^

版主回應
我有堅強,但還是會倒
我有加油,但還是會累
我有堅持,但還是失望


我們的愛的確得來不易,我很珍惜每一刻
是沒錯,有時候我很懶的出門 **
但只要在一起 我全部都有把握 !!!`

問題出現了,這次我招架不住 **
打聽了那女生,她男人是南洲人 !!`
但我還是沒辦法相信,又不是他親口說
要怎麼相信? 怎麼釋懷?

摁,他很有心買了那台機車、選了那號碼牌
在那之後卻讓我失望。
什麼意思?! 什麼警告?! 什麼問題?!
我不知道,通通都不知道 **
這樣算什麼? 跟普通朋友沒兩樣 !!!!`

我相信他,深信他 只求他沒騙我 **
我都沒有哭,因為沒有他安慰我
所以我都沒有哭 !!!` =]
過去的美好,還會有續集對吧 ?


兩天連在一起很不一樣,我期待
但怕什麼都不能 **
驚喜早就有了,我可是很認真的準備 =]
摁,這次我一定開口問他,不然真的不好受ˊˋ

是阿,我們的約定 =]
我會做到,不會毀約 **
我的選擇是對的嗎? 也許吧 **
我不會放棄 !!!`

嘻嘻,雞雞謝謝你 " 愛死妳了 >///<
2008-08-01 17:4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