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17:28:29♬ 笨蛋 ** ♥

七月十六日很特別






我期待的今天
天空很美麗
心情很平靜
一切都在預料之中
所以沒什麼特別失望









其實希望今天可以不一樣
但不是要有特別計畫
只是多出些時間給我



其實依賴心很重
只是都沒有表現出來
因為知道我不能你不能
所以從來不會跟你說



其實很想是特別的
很想是不一樣的
但似乎沒那麼容易









我不是小孩子
所以再也不會耍脾氣
因為我知道
就算像個孩子似的任性
也得不到關注


















曾經的分離
讓我知道自己深愛上了
讓我知道更要珍惜
無法自拔也放不下




曾經的吵架
一整天不接電話
一整個晚都關機
我怕了
不希望再發生
所以始終配合著




曾經你對我說的
我依然記著
我依然等著
我依然放在心底
我依然沒有動搖
我依然依然還是深信著
因為是你 所以相信
因為是你 所以等著
因為是你 所以願意











記得那天深夜
你唱歌給我聽

記得那天深夜
我告訴你我要離開


記得那天深夜
你問我為何笨的離開


記得那天夜晚
你牽著手逛校園


記得那天午時
我聽著你現場唱歌


記得那天下午
你害我被唸了一下


記得那天深夜
我們冒險躲攝隱機
記得那天深夜
因為不接你電話
忙著跟另一人講電話
和你吵了第二次架
我只知道我一直哭
而你都不開機


記得那天早上
起了個大早陪你看電視
好累好想睡


記得那天晚上
和你牽著手走公園











好多好多的回憶
今天讓它重複上演
我笑了
只因為我懂了




















很多很多時候需要你陪伴
很多很多時候需要你等我
很多很多時候需要你停滯
很多很多時候需要你回頭

你懂我懂他們不懂的感情
我承認是有點失望
但也承認還是很愛很愛










我們的相遇是特別的
卻是不被看好的
你沒阻礙
而我卻出現了許多阻礙
我一一化解
但也逃避了許多







沒聽過抱怨
是我最大的安慰


沒聽過嫌惡
是我最大的快樂


沒聽過不滿
是我最大的幸福







或許過程有那麼點不開心
但是還是很謝謝你


謝謝你的包容
謝謝你的承諾
謝謝你的原諒
更謝謝你的愛 ‵‵















偶爾我的耍脾氣
使得你不開心
使得你不悅
因為每當你問我
我總是沉默或者說不知道
這使得你更加不開心


其實生氣的原因大多數是因為你
要我如何開口說?!
但我不是生氣你什麼事
而是氣自己什麼都不知道
氣自己發現好多事
雖然不確定,但我還是懷疑





所給的空間是因為沒能力約束
而你也不喜歡被約束
我能做的也只有這樣
那就這樣吧

















七月十六日
這特別的日子,
我過的平凡
沒什麼不一樣
如果真要說哪裡不一樣
就是今天心情很美麗



我依然很愛你。











雞。 2008-07-26 13:39:00

哈哈,這樣家事都要給老公做了餒
跑跑跑,我就拿鞋子丟你,哈

哀,時間都過了沒辦法挽回
但至少還有回憶可以懷念

對對對,加框比較不容易壞
我怕太特別我會成為焦點
這樣你親戚會吃醋欸
哈哈

版主回應
不然一起分擔嘛,這樣種行了吧 !?
你丟我?! 我接勒 !!!` 比賽比賽


時間過的快,所以要珍惜
不然會後悔欸 **
回憶懷念起來都很美齁!?
妳的因該都不賴 XDDDD


是阿,因為有框比較硬嘛 =ˇ=
成為焦點好讓她順便對你求婚阿
看我想的多周到 XDDDD

吃醋的都去死辣!!!!!!!!` 哈哈哈
2008-07-29 15:31:25
雞。 2008-07-21 19:58:13

天下沒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所以不可以偷懶餒,聽到了沒?
我不要交換勒,偏偏一隻手指頭戳死你,哈

是阿,甜蜜過頭螞蟻會過來參一咖餒
這樣就沒情調了拉,哈哈
是是是,時間都不等人的,真討厭 > <

蛤?要這麼特別啊?我會不好意思收下欸
這樣別人會說你偏心啦,哈
好好好,還要加相框嘿!
不會啦,旺是好的啦放心 ︿ ︿

版主回應
哈哈,對阿 ** 懶女人一堆欸 (me)
沒關西辣,偷懶才不會累死 XDDDD
妳戳我跑,看誰厲害 ** =ˇ=


對阿,螞蟻最愛甜了
要小心它 =ˇ= 免得被搬走 **
時間不等人真的很討厭 ,所以要珍惜 =]


不會辣,不好意思什麼 ** 都自己人了 (他常說)
哈哈 XDDD ,要說就給他說 我就是偏心勒 !!!`
嘻嘻 當然會加框 =ˇ=
這樣放比較久 ** 對不對 ?!
2008-07-25 14:47:02
雞。 2008-07-20 20:14:57

真是的,怎麼可以這麼懶惰呢
該打屁屁哦,一支手指頭戳死你

是阿,快快樂樂的和老公約會
什麼阿 ? 人家我還久的呢 !
你比較快啦,不要心虛嘿 !

好好好,我要特製的喜帖
婚紗照特別多張哦,還要特別大張餒
不用太紅啦,我怕喜氣會旺過頭,哈

版主回應
嘿嘿嘿,懶惰有時是好事 XDDD
不然我們交換 ** 妳用一支手指頭
阿我用我 [[萬能]] 的頭 ,好不好 ?!
這樣才公平欸 XDDD


是快快樂樂,但不用甜甜蜜蜜 XDDD
免的引來螞蟻可不好受欸 **
哪會很久啊 , 也快了好不好
難道你不知道時間總是一轉眼就流逝的嗎?!
我才沒有心虛勒 =ˇ=

好好好,特製的** 上面還會印有一隻雞和一隻熊
婚紗照會拍一脫拉庫 , 可是很貴欸 =ˇ=
會洗一張特大號給妳 !!` 安辣 **
哈哈 XDD,旺過頭會不會燒焦ㄚ ?! = =
2008-07-25 14:4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