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2:50:25♬ 笨蛋 ** ♥

你是我的男人








你是我的男人
可我卻不是你的女人
曾經愛的真 現在傷的深
為何對我這麼殘忍

你是我的男人
可我卻不是你的女人
如果眼淚能夠讓你心疼
願做孟薑女
為你哭倒長城

現在我對愛深有體會
也明白自己的卑微
不需要別人給我
一絲絲的安慰
就算身邊沒有你來陪
就算時光可以輪回
我寧願為了你冰封沉睡

你是我的男人
可我卻不是你的女人
曾經愛的真 現在傷的深
為何對我這麼殘忍

你是我的男人
可我卻不是你的女人
如果眼淚能夠讓你心疼
願做孟薑女
為你哭倒長城

你是我的男人
可我卻不是你的女人
曾經愛的真 現在傷的深
為何對我這麼殘忍

你是我的男人
可我卻不是你的女人
如果眼淚能夠讓你心疼
願做孟薑女
為你哭倒長城


















                           


                            我愛。






雞。 2008-07-20 20:36:02

哈哈哈,被發現了{羞死人了}
是阿,學校的黑暗角落我都好懷念
回憶起晚自習忍不住會偷笑欸

嗯嗯阿,賤兄賤弟雖然偶爾會氣死老師
但其實他們都在搞笑給大家看,哈哈
我很訝異我們在二班竟然都這麼融洽
當初還以為大家都很不合勒
畢竟各個都來自不同班級

什麼說謊阿,我超善良的欸
哈,是百分之百相信我
不會啦,加點喇記就不會膩了
情趣還多的不得了呢,哈哈
放心拉,我家熊最乖了
不敢來硬的,他是乖寶寶呢!

是阿,一起度過一五一六
但經過今天就很難說了
以後的路真的好長遠好艱辛
我好愛你笨蛋 >///<

版主回應
不會羞死人,甜蜜的勒 !!!` (羨慕)
回想起美好的回憶當然會微笑ㄚ **
而且都是不由自主齁!? XDDD


因該不是偶爾氣死老師,是三不五時吧 @@
雖然沒有三班強辣** 不過我們功力也不賴 XDD
是阿,跟他們相處起來 其實也不會不好到哪裡
只不過有時的想法有些不同霸了 !!!`


好辣好辣,笨蛋相信雞雞 !!!`
因為笨蛋很愛雞雞 >////<
喇季是說我跟他嗎?! 澳不,每次都有 膩了膩了
哈哈XDD ,還要別的情趣辣 !! (床上床上)
好色澳妳 !!!!` **
現在看似乖寶寶,等到&quot慾火焚身&quot可就不一定囉


別擔心,他說的事只是個可能
不見得會是真實 !!!` 我有幫你禱告欸 =]
放心,還我我辣 **

嘿嘿嘿,我知道你很愛我 XDDD
我也很愛很愛你 !!!` (摁麻)
2008-07-21 15:52:51
雞。 2008-07-17 20:42:38

明明就是不好意思說嘛!!! XD
是阿,好多回憶都有關晚自習呢~
我超級、無敵懷念 >   <
畢竟以後再也沒機會了
不管是和他還是和你們這些好朋友們
國三在二班回憶好快樂,對吧?

什麼阿?人家我是最有善心的欸 {笑}
沒關係啦,有人工呼吸隨時等候
不不不,我有氣喘餒 {這是藉口,哈}



嗯嗯,要一直幸福
每月的一五一六都專屬於我們
對吧? ^___________^

版主回應
好麻好麻,我不好意思辣 !!!` (我單純)
晚自習可以手牽手、游泳池很美麗、樓梯間恩愛
哈哈哈 XDDD,是不是阿?!
我也很懷念耶 可是我們懷念的不同 =ˇ=

對阿,想一想 &quot&quot 其實在二班很快樂 **
因為有賤兄賤弟,所以總是充滿笑聲 **
因為有你們陪伴,所以很快的適應了 **
超級快樂的 !!!` =]


是齁,雞雞最善良了 (說謊)
好辣,我免強相信你辣 **
人工呼吸久了也會膩阿,偶爾改個方式比較好辣哈哈 ,改天他才不管你的藉口勒
用硬的 XDDDDDD


我會的 =],你答應我你也要的 &quot&quot 別忘了 **
是阿,每個一五一六我們一起期待 一起分享!!!`
嘻嘻 ** ^__________^
2008-07-19 15:27:38
雞。 2008-07-16 19:50:01

可是我感覺你在想ㄤ了欸
不要不好意思講嘛,哈
黑阿,害我超懷念以前晚自習的時候
晚上能做比較多事情吼 ? XD ..


對對對,這樣才公平
當然,我每天都日行一善欸
哎呀,缺氧但是卻很甜蜜阿,不是嗎 ?

                    幸福唷 ^皿^ 

p:上面最後一句沒打好刪掉,謝!

版主回應
嘻,才沒有勒= ˇ = (心虛)
黑阿,晚自習可以做很多事欸
超懷念的 XDDD 你因該比我懷念吧?! 哈 `


日行一善勒,你敢說我可不敢聽 XDDD
缺氧才不甜蜜勒 a西郎餒 =ˇ=
哈 ` 我知道你喜歡缺氧辣 **
             
     (看我多了解你)


不是我幸福而已,我們的約定是要一起奧 =]
2008-07-17 14: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