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3:28:24♬ 笨蛋 ** ♥

國小

你把我拍的很智障 = = , 衣服哪裡露了?!






6/29


今天跑出去約會 XDDD
可是超熱的 = =
都快熱死了
一直流汗餒 , 還好有冰水可以洗 **











去完某個地方
神經病騎著噗噗車
他說他很渴
所以先買了杯綠茶喝
後來就去國小囉 `` 嘻








國小裡沒什麼人
只有幾個婦人在跳舞 **
和一個阿婆帶兩個孫子
還有還有
我和神經病 =]









繞操場要去司令台後面
太陽公公超大粒 = 皿 =
熱死我的媽壓 ** (雪特)





可是司令台那沒遮陽的
神經病就拉我到溜滑梯後面
剛好可以吹到風
又有樹可以遮陽
超棒的 **











聊天、鬥嘴、恩愛
通通有 XDDD
沒有一樣沒有的
很Ssweet >///<







總是突然來一個 ㄎㄧˋ ㄙˇ
超害羞的 >///<
而且而且
神經病從頭到尾一直說
我穿的那件衣服太曝露
他很不爽 !!!` = =
還說
他不想跟別人一起分享
他要霸占著 **





我說
神經病就是神經病
別人才不像你勒 色鬼 XDD
而且
又沒料誰會看阿
也沒地方看 !!!`
 






因為衣服的問題
鬥嘴鬥超久的 = =
後來還是我輸ˊˋ
哼,是我讓他的
要不然他怎麼可能可以贏 **
嘿嘿 ,是吧 ?!













後來神經病的朋友要用車
所以他得先回家
可是時間還很早,我不想回去
我就待在國小 ** 一個人餒 @@











神經病打電話就我趕快回家
因為我的衣服太暴露
而且他不在我身邊
沒人保護我 他會怕 = =



我說
我等等想去佳佐
現在先在國小漫遊
衣服暴露是你想太多齁
也不會有人對我產生興趣
加上我那麼強壯
誰可以綁架我ㄚ !!`
而且 會綁架我的
也只有你自己齁 = =










就這樣 ......
一整個中午待在國小
吹吹風、想想剛剛的事、回憶從前
好棒 !!!` 真的 










我才發現
原來一個人也可以很享受
原來兩個人的世界如此美
原來在國小的回憶如此多





很快樂,今天 **
唯一的不開心
是沒去到佳佐找詩婷ˊˋ
但是沒關西,
我們約定回學校那天
要一起去 **

記得嘿 =] (!!)`














             今天天空很美 **
雞。 2008-07-01 20:13:29

P:屁勒,你每次都很謙虛餒
  做人偶爾要驕傲點,知道嗎 {笑}



他假日會出來打球阿
可是我不能跑那麼遠
是齁,我們也要躲阿
幾乎每對情侶都要躲
都怕被認識的看到哩
至少有恩愛到就好了
笨蛋要和老公甜蜜蜜

前幾天和他那個學姊巧遇
整個很圈圈叉叉的想罵人
他瞪我欸,搞不懂哪裡招惹到他了

黑阿,需要找一天來回味一下小毛毛
免得它獨自多在角落偷偷哭泣
哈哈‵ 我們好智障 ^0^

版主回應
我沒有謙虛阿,是事實嘛 ˊˋ
可以驕傲的只有笑聲 XDD


你就跟拔拔說 拔,我要去我的幸福 !!!`
哈&quot&quot 這樣就ok了 **
對阿,都怕被認識的看到 可是你們是大家公認的
所以比較還好 除了胖子芬以外 !!`
對阿,有恩愛到就好了 XDD 值得辣 **
嘻嘻 //*沒有甜蜜蜜辣 我會害羞 >///<


瞪你?! 我想是因為她忌妒 **
反正她又比不過我家雞雞,別理她 !!`


它會不會因為太難過,把自己的毛都拔光光
這樣以後就沒得聊了噎 ˊˇˋ
是阿 ,可是不智障就不好玩了
2008-07-01 21:07:30
★ _ 企鵝 ° 2008-07-01 09:30:35

哇XD. >///<
好幸福唷[!]*
唉唷`你比較愛我吼?
想來看我?
真是的...
我也好想你唷[!]*

版主回應
嘻 >///<

是很愛你,但是比較愛他 =]
哈哈 ** 我看是你比較愛我吧 =ˇ=
不要害羞 承認吧 !!!!`
2008-07-01 16:52:48
×象象﹋ 2008-06-30 20:25:59

正咩 大若若
妳的文章中出現了妳的口頭禪
[ 雪特 ] 的說
以前常常聽妳罵
畢業了有點懷念的說
超想再聽妳罵一次的拉!!

版主回應
嘿,象象 ** 好久不見 ˊˋ
有沒有很想我!? = ˇ =
嘻 還記得我的口頭禪壓

雪特 !!!!!`
改天特地講這句給你聽 =]
哈 **
2008-06-30 21: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