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守護你 < " ]"> ?《 對不起... ☆,@[ " >我想守護你 < " ] - 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007-07-03 14:23:26?《 黑 輪 ☆

?《 對不起... ☆,

看到你打的文章....

我....想跟你說聲抱歉...


真的很抱歉...


我一點也不了解你的感受....


其實...我也很後悔自己幹麻雞婆...


反而害到了你...

真的很對不起你...

其實..你..

要恨..

要罵...

要打...

生氣...

我都沒關係...

只要我們還是朋友...

看來..我還要多多磨練自己..


我還是要跟你說....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這裡有我對你的一百次對不起....

原諒我好嗎??

求求你.... :((
[ " > 黑 輪 < " ] 2007-07-04 10:52:39

不是你啦...@。@

★☆珍珍魷魚絲★☆ 2007-07-03 21:25:40

嗯嗯..

我會原諒你= =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