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4:37:12㊣⊙呆呆︶小布⊙㊣

一個人的旅行

最近看到非常多旅遊的資訊...
突然想要自己一個人出去走走
"一個人旅行不一定是孤單的"
一個人也可以很有趣

一個人走在陌生的城市
一個人坐在椅子上對著天空發呆
一個人看著風景
別有一番風味

我最想去的地方是海邊...
我喜歡看著藍藍的海
可是看著看著就會放空...
呵..真是奇怪每次都會這樣> <
彷彿被大海藍藍的吸引住
掉到無底的大海中...煩惱好像都消失了
好想住在海裡...悠遊自在
跟魚一樣...悠遊在海中

這個計畫不知道多久以後才能實現
真的很想一個人去走走
"海"
等我
我來惹


希望我別考慮太久
不然就去不成惹> <


順便一提...
如果有人要跟一起去可以跟我報名唷
(限女生)

上一篇:群生盃水彩比賽

下一篇:菁桐一日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夜深的沉澱 2008-07-15 09:32:52

我呀ˇ呵

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嗎?

我之前都不知道你想要去玩

結果我就剛好問你

呵~~

一定是因為我們是&quot超級&quot好朋友吧!?

呵~

要帶我去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