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01:31:49成長中

﹝v﹞演唱會之累的半死外加好險還有車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大盛事 這是[v]台節目他們自己講的

所以去捧場了一下  畢竟都是老朋友了

不過 人未免多的太過分了一點 排隊還要排到2樓?!還繞一圈2樓

好笑的是樓下聽說有人偷偷插隊跑進去入口 結果被樓上的丟垃圾 哈哈

結果我們走樓下經過都很害怕會被垃圾砸到= =

好不容易進去了想說擠裡面一點  不過那是一個失策

因為我們這才發現其實長的高的人不少...(不是我們矮)

一直看不到  墊腳墊的很累  還是看不到= =

有人很過分還用揹的 這樣是叫後面的看你的背和屁股嗎= =

後來去後面 早知道一開始待在後面就好 看的還比較清楚咧

在後面還看到一個奇觀 也許是我見識淺薄第一次看到

我看到一個女生被揹的很高  想說 挖 也太高了吧

仔細一看他下面有2個人欸  挖 他怎麼爬上去的

他下面2個人至少也300多公分再加上他自己  整個視野一定很不錯

今天小豬還耍了一下卑鄙 我想今天如果他不是壓軸

大家應該都跑光了 他一出現整個足球場被叫到快翻了

他唱完3首之後就說  好了~再見囉  

我就看到一堆人已經開始往出口衝了  可是我想他一定是騙人的

因為還沒唱主打  怎麼可能嘛  我就站在原地不動!

哈哈  結果歌就突然放了下來  那些人一聽到歌又衝回來

哈哈  我果然滿聰明的  早知道你會耍這種小伎倆

不過等他一唱完  換我們衝了  畢竟不趕快衝等等可能被踩死

最後我要感謝老天眷顧  讓我搭到感覺應該是最後一班的公車 哈哈

今天演唱會很成功  謝謝  嗯= =說的好像我有表演  




介紹不是新歌的歌  應該滿多人都聽過
 【不公平】
 
 走了那麼遠 發現你不在身邊
 獨自走過了什麼 自己都不了解
 未來的藍圖應該有你 不該只剩嘆息
 只是偶爾 淚流不停

 堅強的理由 只是自己騙自己
 你眼中的恐懼 說什麼都多餘
 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 永遠不會有答案
 只有天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一顆心屬於一個人 在愛情裡什麼算公平
 愛的深也傷的深 是不是催眠了自己

 一顆心屬於我自己 愛情裡找不到公平
 而當你最後選擇了逃避 我學會不公平
 
 本來就不公平



這首明明很久了  就又突然想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