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9:29:43成長中

只有我們所擁有的 共同的默契

最近彷彿發生了很多事

不過我還是希望能夠事過境遷 

也許你會說我根本不了解你們的感覺

才可以把話說的這麼輕鬆

我說其實我也有這種感覺過你們也許也不知道吧

畢竟我也不是很想說出來(想想也過了很久了)

所以我就稱過來了  

既然大家好像曾經都有這種感覺

不如就盡量不要再讓他發生了

都恢復到跟以前一樣的默契吧!








我終於打了報台

結果說的感覺很嚴肅= =

說的好像還是很簡短 可是我沒在敷衍~"~

別再說我報台打的很敷衍= =
照片是柯南第10部電影 感覺很讚耶! 聽說是最後一部!?

片名是"名偵探柯南之~偵探們的鎮魂歌"

似乎從我喜歡柯南之後幾乎每部電影都去電影院看

有人說我很浪費錢= =畢竟我還看到睡著

好像的確有那麼點浪費  所以我這部也許沒有要去電影院看了?!

我還在考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