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8:58:01楊皓

[J家]前世今生番外3毒舌照型師與可愛小助理 [亮內]中





不要對我露出這麼甜美的笑容…

我怕我會愛上你…

我怕我的愛會害了你…








「…」

錦戶站在夜越高中的校門口,等著內(跟某笨蛋一樣~XD)

「小亮~~」

內從學校衝出校門,直撲上錦戶

「嗯?...喂!!...唉呦!!」

錦戶還沒反應過來已經被撲倒在地上了

「小亮~午安~」

內跨坐在錦戶的肚子上

「午…午安…你先起來…」

「喔~」

內乖乖的從錦戶身上起來

「…」

錦戶爬起來,不時還聽到骨頭”喀喀”的聲音

「小亮好準時喔~」

內高興的跟錦戶走在ㄧ起

「因為最近沒什麼工作」

錦戶扶著腰

「那~如果小亮很忙的話,不用來接我沒關係~我會自己走去的~」

「我會叫笨蛋來接你的」

「笨蛋?...仁嗎?」

內歪頭,想著有誰叫做笨蛋

「嗯,他很閒的」

「喔~」

「第一天上學沒有人欺負你吧?」

「沒有啊~大家都對我很好~」

內笑了笑,今天一大堆人跑來問他的電話,不過可惜的是自己還沒有電話

「那就好…」

「吶~小亮可不可以陪我去買手機?」

內問

「買手機?你還沒有嗎?」

高中還沒有手機?

「嗯嗯~沒有~」

內點點頭,自己到現在都還沒有手機

「好吧,下班我陪你去吧」

「小亮最好了~~~」

內開心的對錦戶甜笑

「嗯…///」

錦戶撇過頭去,不讓內看到自己害羞的樣子(小亮在害羞~~ 亮:找死啊!!)




回到公司後,兩人去幫公司的新人化妝做造型,因為是很多人的演出,所以很忙

「小內,你幫我去拿澤口旁邊的定型噴霧」

錦戶忙不過來,要內幫他拿個東西

「喔~」

內小跑步的跑到澤口旁邊,拿到東西後轉身

正要跑到錦戶身邊時,澤口起身

「啊!!」

內不小心踩到澤口放在椅子上的裙子垂到地上的地方,就這樣以為自己就要跌到地上,反射性的緊閉上雙眼

「嗯…」

奇怪…沒有想像中的巨響,也沒有痛的感覺…

內睜開眼睛,是錦戶

「沒事吧?」

在內快要跌倒的時候,錦戶馬上衝過來,墊在內的下面

「嗯…沒事…對不起」

內趕緊起身,扶起錦戶

「喂!你把我的裙子踩爛了!!你要我怎麼上台啊?」

澤口不關心內就算了,還跑來罵內

「我…對不起…」

內只能乖乖的站在那給澤口罵

「喂!!你罵夠了沒啊?你只不過是個新人而以,有必要這麼大牌嗎?要不是你沒有注意你的裙子,誰會無緣無故去採啊!!」

錦戶就是看不慣這種耍大牌的,明明自己也有錯,也不檢討一下,卻來指責別人

「我!!我是要上台的耶!!不然你要我這裙子怎麼辦啊?」

「這有什麼好難的!!我想辦法就是了…」

雖然實在是不想理這大牌的女人,但演出還是很重要的

「小內,拿剪刀給我」

「喔…」

內把剪刀遞給錦戶

「…」

錦戶把內採到的地方那一圈都剪掉,然後用魔鬼粘,貼在裙子上,又拿了條蕾絲貼上去,把剪不整齊的缺口遮起來

「這樣可以了吧…」

錦戶把裙子推給澤口,又拉著內到另外一邊忙

「…」

趕過來的生田看錦戶好像把事情解決好了,笑了笑,轉身回去做放下的工作





工作結束後,一群人又聚在錦戶跟內的工作室,這次多了上田

「小亮剛剛真的好帥喔~~」

內對剛剛錦戶的舉動崇拜不已

「好一個英雄救美啊~」

山下摸著下巴

「我們家小亮原來有王子的氣魄啊~」

赤西笑著說 (王子愛救公主嘛~)

「你在叫我小亮,我一定把你從頂樓丟下去…」

錦戶的嘴角抽蓄著

「不過亮就是看不過耍大牌的人啊~」

生田笑著說

「對啊對啊~之前也發生過~」

上田附和

「之前發生過什麼事啊?」

內問

「幾個月前有一個耍大牌的,亮他老大不爽直接掉頭就走人了~」

上田說著

「哇~~小亮好帥喔~~」

內更加的崇拜錦戶

「是很帥沒錯啦~不過之後被瀧澤罵得好慘喔~」

山下還記得那次瀧澤生氣的表情

「好了啦…要下班了,我跟內先走了…」

錦戶直接拉走內

「記得關門」

回過頭說了一聲又走了

「我想啊~亮他是真的喜歡上小內了吧?」

待兩人走後,生田開口

「不過…他大概會逃避吧?」

上田收起笑臉,嚴肅的說

「…」

其他三人也收起笑臉,工作室裡頓時變得嚴肅起來



「對了…你不是要買手機嗎?」

兩人走在街上,錦戶開口

「嗯~對喔~差點忘了~」

內可愛的吐吐舌

「走吧」

錦戶牽著內的手

「…///」

在錦戶後面的內紅著臉,漾著甜美的微笑

可惜錦戶走在前面,並沒有看到…

內因為他,而心動的表情…





「你要買哪一種的?」

錦戶牽著內走進手機行,走到櫃檯

「嗯…小亮的是哪一種的?」

內看了看櫥窗裏面的手機,又轉頭問錦戶

「我的啊?這種的」

錦戶指著櫥窗裡,藍色的照像手機

「那我要這支~老闆,這隻有沒有紅色的?」

內指著錦戶剛剛指給他看的那隻手機

老板拿了紅色的機子給內,內二話不說的就買了下來

配好了門號後,兩人走出手機行


在回家的途中,經過了拍大頭貼的店

「小亮~我們去拍那個好不好?」

內拉著錦戶的手,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錦戶

「啊?...」

這是女孩子在玩得東西吧…

「好不好嗎~~」

內搖著錦戶的手,要錦戶做決定

「…好吧」

錦戶再度的被內吃得死死的

「耶~~小亮最好了~」

內高興的拉著錦戶進拍貼店

時間算是很晚了,但還是有很多女高中生在拍貼店裡

內找了一台自己喜歡的拍貼機,拉錦戶進去

「小亮要笑喔~」

內捥著錦戶的手,擺好姿勢

「…」

錦戶勉強的抬高嘴角的角度



拍完後錦戶跟內到咖啡廳去吃晚餐,在餐點還沒送來的這段時間,內拿出手機,又拿出剛剛拍的大頭貼

「…」

錦戶看著內的舉動,不知道內要幹麻

「小亮覺得哪張比較好看?」

內把大頭貼拿給錦戶

「好看啊…這張吧」

錦戶指了自己唯一沒笑的那張,因為自己笑的感覺蠻噁心的…

「這張啊…可是我覺得笑得小亮也很帥耶…嗯…」

內皺著眉頭,讓錦戶差點笑了出來,有必要為了這種事情傷腦筋嗎?

「兩張都貼啊」

錦戶雖然不知道內要幹麻,不過看內這樣天人交戰下去,晚餐大概也不用吃了吧?

「對喔~小亮好聰明喔~~」

內皺起的眉頭放鬆,露出甜美的微笑

「嗯…」

錦戶撇開視線,不敢直視內,他怕自己在看下去的話臉會紅得跟蕃茄一樣

「~~」

內把大頭貼貼在新買的手機背面

「…貼在那裡要做什麼?」

眼神一直飄來飄去的錦戶,定下來看內的動作,不解的問

「這樣上課的時候也能看到小亮了啊~」

內展示著自己在手機背面的傑作

「喔…」

錦戶點點頭,表面上沒什麼,其實心裡有一種甜甜的感覺湧上胸口


吃完晚餐後,兩人步出餐廳,就在快到家的時候

天空出現了烏雲,沒幾會的時間,一滴滴的雨水落到地面

從毛毛雨變到小雨,從小雨變到大雨

錦戶跟內都沒有帶雨傘,只好用跑得跑回家

是平安的到家了沒錯,可是兩人身上的衣服都淋濕了

「你先去洗吧」

錦戶拿條毛巾給內

「那小亮呢?」

內看著跟自己一樣被淋成落湯雞的錦戶

「我換件衣服就好了」

錦戶走進房間

「…」

內回到自己房間拿了衣服後就到浴室去洗澡了




「…」

錦戶換好衣服後拿毛巾擦著頭髮,躺在自己的床上

為什麼內的笑容會讓我臉紅…

『你這兩天都笑得很開心,我想你是喜歡小內吧?』

想起了赤西今天對自己說的話

「喜歡…」

我不能喜歡任何人…

被我喜歡的人都會發生不好的事…

「叩叩…」

聽到敲門聲後,錦戶回過神

「進來」

錦戶從床上坐起身

「小亮,我洗好了喔~換你了」

內打開錦戶房間的門,把頭探進去

「我知道了…」

錦戶起身去拿衣服

「…」

內關上門,到客廳去看電視


內無聊的轉著電視

我真的好喜歡小亮…從第一次見面後,就喜歡上小亮了…

可是…為什麼龍也說要跟小亮在ㄧ起是件很難的事?

內在工作空檔的時候有遇到上田,問了上田後,上田回答的答案內都不怎麼了解



錦戶洗好澡從浴室出來,看內睡在沙發上

笑了笑,拿了條毯子蓋在內身上

自己則回到房間去

錦戶沒有睡,他躺在床上看著雜誌

屋外的雨勢沒有減弱的跡象,反而還開始打雷

錦戶收起雜誌,準備睡覺時

「叩叩…」

「請進」

是內嗎?

「…小亮…」

內打開門,抱著毯子,走進錦戶的房間

「怎麼了?」

錦戶看著內害怕的表情

「我…我怕打雷…」

「…」

是被打雷聲嚇醒的啊…

「我可以跟小亮一起睡嗎?」

內用懇求的眼神看著錦戶

「好吧…」

錦戶往旁邊挪了挪位子,讓內能躺上來

「謝謝小亮~」

內高興的爬到錦戶的床上

「嗯…」

錦戶關掉小夜燈

內沒多久就抱著錦戶的手臂睡著了

錦戶看著內的睡顏

真的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