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19:27:08楊皓

[DG]校園生活之 不明白 [拉神] 全




嗯...我在打什麼呢?

這是我第一篇拉神啊~~(灑花~*)傷眼還請大家見諒XDD

這是系列作的第一篇,話說我最近都喜歡搞系列作這回事呢~(笑)

不過這系列只有拉神這個配對而已XDD

人物個性扭曲請不要打我...=口=”










一如往常的,神田坐在自己靠窗的位子上手撐著下巴望著窗外,唯一不同的是…那吵死人的兔子沒有在一旁『阿優』『阿優』的叫著

「你去啦…」「不要吧??」「囉嗦…快去啦!」

一旁在推來推去的幾位同學終於推出了一位來送死…不對…是來請問神田…

「那個…神田同學…」

「…」

把視線從窗外的景色移到出聲那位同學上手依然是撐著下巴,原本就銳利的眼神毫無遮掩的對上眼前這位同學

「那個…」

不知道如何開口的男同學被神田這樣的視線盯著莫名的感到恐懼…很怕自己問了有關那個人的問題會被神田拿六幻亂砍…雖然死在神田的的六幻下,做鬼也甘願…(<-什麼??)

「…去找拉比?」

見這位同學好像不敢對自己開口,神田大概也猜到了是要做什麼

「嗯嗯!可以麻煩神田同學嗎??」

哇哇~~神田同學好厲害~~居然知道我要問什麼耶~~(<-其實是表現的太明顯了)

「嗯…我知道了…」

起身離開座位,神田走出教室



為什麼要那麼怕神田呢?

其實也不算是怕啦,只是大家都覺得神田身上散發著生人勿近的氣息,雖然神田的長相在學校裡可以說是校花的地位,但卻因為他那有點難相處的個性大家都不敢靠近,而他本人也不怎麼喜歡與人溝通來往

但總是有些傢伙是不一樣的,尤其是笨蛋…(<-小心被拉比迷打死)

就是同班的拉比,拉比跟神田是從小就一起長大的朋友,他敢跟神田開玩笑,敢用”阿優”叫神田,敢對神田亂來(?)雖然被神田用六幻追殺好幾次,仍不改他那死纏爛打的招數

而大家為什麼要請神田去找拉比呢?

因為…拉比雖然是個非常好相處的人,但他有一個非常令人恐懼的毛病…就是對把他叫醒的人都很不客氣…除了對神田以外,其他人都只有接受白眼的份外加可能會被某支大槌子給壓得扁扁的





神田爬了兩樓的階梯到了頂樓,不發出任何聲音的打開門

果然,拉比在這…

躺在頂樓的地板上,任憑清涼的風拂過自己,像太陽般的頭髮被風吹得亂亂地

沒有紮進褲子裡的白色制服衣角也被風吹的飄來飄去的

「…」

沒有發出聲音,神田走進拉比的身邊

還在睡…

沒有叫醒拉比,神田只是坐在拉比身旁

“反正下一節是音樂課,我也不是很喜歡…就讓你再多睡一點好了”

完全把自己來的任務給拋在腦後的神田只是靜靜的坐在一旁,視線一直放在拉比的睡臉上

神田一直都覺得眼前這個在睡覺的兔子只要不開口就是個很完美的人

但接近完美的人幾乎都會有一個缺點,拉比的缺點就是聒噪…雖然會看人臉色…

但還是很吵…

完美的臉蛋…讓人溫暖的髮色…異於常人的記憶力…高人一等的精力…還有吸引人的親和力

就是不知道這人幹麻一直纏著自己?

我不過是長的像女孩子點嘛…個性又孤僻…對人的態度又差…

問過他好幾次原因都只回答『因為我很喜歡阿優啊~從第一次見面就喜歡上了~』

每次聽到這個回答神田的心裡都有種溫暖.喜悅的感覺湧上,但總是壓抑不表現出來

他真的應該注意一下遣詞用字…男生對男生哪有用喜歡的?會被誤會的…

「…你醒啦?」

神田回過神來,拉比慢慢的起身

「我醒很久啦~」

大大的笑容在神田的眼中有種欠扁的意思

「耍我?」

挑眉,神田有種被耍的感覺,站起身準備走人

「等一下嘛~是阿優一直沒有出聲叫我啊~」

拉住神田纖細的右手,拉比有點撒嬌的語氣說

「那是我的錯囉?」

狠瞪拉比一眼

「不是啦~只是看阿優你在想事情認真的樣子,不忍心破壞那美好的畫面~」

「…!!! ////」

他看到了!!!

目前神田的臉是呈現羞紅狀態

「好啦~~不要氣嘛~我跟你道歉~我保證沒有下次了!!阿優留下來陪我好不好?」

拉比開心的看著神田臉紅可愛的模樣,臉上的笑容更深了

「…不准把這事宣傳出去!」

沒辦法的神田只好再坐下來,用威脅的語氣對著拉比

「不會不會~只要阿優陪我就不會說的~」

放開抓住神田的手,很自動的把頭枕在神田的腿上

死都不會說出去…才不想讓那些虎視眈眈著阿優的人分享只有我看得到的阿優

「不怕我把你悶死啊?」

伸手捏拉比的臉頰

「阿優才不會勒~」

閉上眼拉比又去找周公去了,只是這次不是去下棋,而是跟周公炫耀自己現在是躺在神田的大腿上

「…麻煩的傢伙」

嘴上這麼說,神田沒有繼續捏下去,靠著背後的欄杆仰望著蔚藍的天空







──阿優…如果跟你說喜歡你這件是一點也不假,你會不會覺得我很噁心?








不明白-(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