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13:09:29Lion*

~** 好的好的! **~

 

 

 

   

跟你一起聊天到凌晨  你給我一個很棒的觀念

 

  也是我一直以來最困惑 最無解的問題....

 

 

 你問:妳以後要做什麼(口氣非常簡單,卻帶給我無限壓力!)

 

 我:當然是跟美容美髮有相關連的~(這根本是個非常攏統的講法!)

 

 才到這裡我就覺得 我 輸 了 !

 

 我感覺他聽的出來我的目標在飄移,還沒有一個確定

 

 你:在我要踏入這間學校前,就已經訂好我未來的志向和目標,所以現在我每走的每一步都在我的計畫內,包括追求妳。

 

 聽到這裡我突然有種"我也是計畫之ㄧ"的奇怪感受。 

 這時.....

 

 我:追求有分兩種,一種是追到之後又涉獵下一位,屬不真心只求一種成就感

 

   一種是追到之後互相學習新東西互相給對方動力並且珍惜對方。

 

 

 他: 我希望在我腳踏實地進行計畫的同時,身邊有一個我愛她、

 

    她也愛我的人給我動力和支持,還有互相依賴。(擁抱!)

 

 我:我很在意一個人的上進心,你好棒!:)

 

 你:我的方法是 我已經知道我未來要走哪條路、從事什麼行業,

 

   我確定好我的目標,然後現在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為了達到

 

   那個目標而去執行,如果妳連目標都沒有,那妳會花很多時

 

   間在做一些無關緊要又浪費時間的事情,所以我會先計劃,且

 

   非達到目的不可,我也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辦的到!

 

 

 

 

  突然間...我覺得他前途在發光 

 而我的就跟關了燈的房間一樣暗(X!)

 

 我們聊了好多,從一點到三點........ 

 

 雖然我們在一起沒有很長很長的時間,但到目前為止你給我的思想還有氣勢

 

 是我體驗過最能昇華一個人本質層面的思維和深度 

 

 我知道這些事情或許在書上有過目過,不過記的起來的能有幾分力量?!

 

 透過一個正再發光發熱的另一半,這份力量變得很大

 而且每一個字妳都能聽進去!

 

 

    成年人的交往 不能再只是單單熱戀甜蜜了,要加點料,這樣燃燒才能久